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沧桑看云的博客

看云就是看心情、看生活

 
 
 

日志

 
 
关于我

本博纯属自娱自乐,自说自话。本人无意加入任何圈子,也害怕卷入任何纷争。底线,底线而已!

第四类感觉  

2007-11-12 22:33:53|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一天本来觉得够辛苦的了,傍晚时分的一个电话又给了我雪上加霜的感觉。领导通知我,办公室有一份文件,又要准备一份总结材料,说是要参加省的一个什么评先活动,到时还要我带队出席经验交流会。我委婉地告诉领导,近来下乡早出晚归已经很累了,能不能让别人完成,哪知得到的回答却是:此事非我莫属,决不能推诿。真的让我哭笑不得,只好说想办法加班完成 。唉,说好听点是能者多劳,说不定背后别人说我傻瓜呢。

不管多累,网还是要上来逛逛的。看到8条未读消息,其中有一条是邀请我加入“第四种感觉”的圈子,从来没想过加入什么圈子的(生活中也是如此,不想加入任何小集团),倒是今天的这个圈子对我似乎有吸引力。早就听说过所谓的第四类感情,就是介乎夫妻、情人、朋友之间的情感,可那到底是一种什么样的情感啊?是比夫妻之爱少一点,比情人之情还多一点,比朋友之情多得多的情感?我猜想她绝对不同于过去的“红颜知己”,想象中的红颜知己是绝对的精神交往,而平时说的情人吧,我的理解应该是灵与欲的高度一致,但她又不同于夫妻,因为情人之间是不可能天天在一起的,情人之间的交往又比老婆(老公)更体贴、更放松。有人告诉我,那是一种比友情多一点,还没到爱情的,暧昧的,摄人心魄的,欲罢不能的……感觉。我很愚钝,竟想象不出到底是一种什么感觉。于是,我决定加入这个圈子,看看别人怎么说。但到底怎么使用这个圈子,发挥圈子的作用,我还不得而知,也许过不久我就会明白的了。只是近来实在太忙,无暇顾及这些了。

不知接下来会发生什么事情,但冥冥之中似乎期待遇上这种情感。

  评论这张
 
阅读(173)| 评论(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