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沧桑看云的博客

看云就是看心情、看生活

 
 
 

日志

 
 
关于我

本博纯属自娱自乐,自说自话。本人无意加入任何圈子,也害怕卷入任何纷争。底线,底线而已!

但愿时光倒流  

2007-11-19 21:24:59|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给老妈打电话,没想到接电话的是哥。好久没跟哥聊过了,竟一时语塞,找不出话题。没说上两句就让他把电话转给了老妈。

哥比我大两岁多一点点,记忆中几乎没和他有过口角之争,从小到大他都很照顾我。永远忘不了那一年的三月份,他送我去补习班报名时,在回家的路上,我被迎面而来的快速摩托车撞倒,好在上天有眼,除了擦破点皮,竟没有什么大碍。哥哥很心疼,很小心地一直从湖南旅社把我搀扶到家里。最有趣的是,回到家后,我们俩就像什么事没发生过一样,又说又笑,生怕父母看出破绽。因为我们家有个传统,从来都是报喜不报忧(现在想来,这种做法其实也不妥)。

   到广东工作以后,与哥的联系少了。每次回家,哥总会亲自下厨,为我们做好吃的,口味虾啦,油炸鸡翅啦,当然还有我的最爱--晒干的白辣椒(特别是他岳母家拿回来的农村自家晒的)等等,乐得我儿子开心得不得了。只是我与他的交谈似乎少了许多,不知是我变了,还是他变了...

   但不管怎样,我们的兄妹情深永远不会改变,也许这就是人到中年的情感,深沉而醇厚,也许真的是一切尽在不言中!

   也许我太怀旧,如果可以选择,我宁愿回到孩提时代,那时的我们多开心呀,一齐玩,一齐吃,四兄妹两张床一间房,经常听着大姐讲的故事入睡...

   唉,如果时光真的可以倒流该有多好!然而,这有可能吗?

 

  评论这张
 
阅读(180)| 评论(1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