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沧桑看云的博客

看云就是看心情、看生活

 
 
 

日志

 
 
关于我

本博纯属自娱自乐,自说自话。本人无意加入任何圈子,也害怕卷入任何纷争。底线,底线而已!

恨自己  

2007-11-08 16:01:16|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由于种种原因,今天下午我又回到办公室了,处理完事情后,竟然有了一丝不自在,或者说有些无所适从。呵呵,没想到不知不觉中,我又习惯了下乡的工作,它是那么的忙碌和充实。  

 其实,我并非一个工作狂,也许因为生活中的一些不如意吧,我宁愿用工作来充实自己、麻醉自己,在工作中获得一丝快感和满足。可女人毕竟是女人,渴望得到的不应该只是这些...

 清闲的时候,总会给人制造胡思乱想的机会,为了不让自己落入这种境地,整个下午我都上网看新闻,看别人的博客,遇上与自己不同政见者,我也会留下自己的只言片语,算是表达自己的观点吧。当然,并不想与人一决高下,毕竟已经没有了与人争锋的欲望和激情。也许,这也是我的悲哀!

 的确,许多时候,我们就是在“哀其不幸,怒其不争”之中重蹈覆辙的。我们没有理由怨别人,但一定有理由恨自己。

  是的,现在我就恨自己。 

  评论这张
 
阅读(194)| 评论(1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