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沧桑看云的博客

看云就是看心情、看生活

 
 
 

日志

 
 
关于我

本博纯属自娱自乐,自说自话。本人无意加入任何圈子,也害怕卷入任何纷争。底线,底线而已!

往事只能回味  

2007-12-18 21:43:15|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一大早我就忙开了,正当我聚精会神处理手头工作的时候 ,办公室*姐邀我和司机去看她已经装修完毕、等待搬迁的新居,望着她那高兴和热情的模样,我真的不忍心拒绝,可我迟疑了半分钟后,还是婉言回绝了,说是等她新房入伙的时候再去看新鲜。可我心里明白,那只是我的一个藉口。

因为我根本就不敢去看,担心触景生情触及到自己的某些神经,我怕伤感,可我仍然还是抑制不住愔然伤神了好久,房子问题是长期以来藏匿在我心中的一个挥之不去的心结...

不经意间想拨通友人的电话,想通过电话线来传播自己的疲劳、烦躁和苦闷,但最终却步,心中的那种莫名的想法最终没能付之于行动。还好,挺过来了!

的确,许多时候只要我们能坚持,就没有过不去的坎,扛下来吧,大可不必传染于人!

然而,时光的车轮虽洗涮了我的烦闷,却也碾碎了我的幻想。我虽承认自己的平凡,却也不曾放弃追求哪怕是瞬间的完美呀。无论是谁都不能漠视自己所付出的一切吧?

记得有首老歌中有这样一句话:时光一去不复回,往事只能回味...

 

  评论这张
 
阅读(210)| 评论(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