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沧桑看云的博客

看云就是看心情、看生活

 
 
 

日志

 
 
关于我

本博纯属自娱自乐,自说自话。本人无意加入任何圈子,也害怕卷入任何纷争。底线,底线而已!

《集结号》你看了吗?  

2007-12-26 23:06:04|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每一个牺牲都是永垂不朽的,不经过血与火的洗礼,不经过牺牲,就不会有我们现在的幸福生活。”这句话是《新闻联播》在介绍冯小刚的第九部贺岁电影《集结号》剧情后作的总结性表态,我也非常赞同。对于这样一部商业性极强的贺岁片在《新闻联播》中占了一分多钟来介绍,网民们发出了不同的声音,有人赞同,有人反对,当然也有像我一样没什么所谓的人。其实,不就是一条新闻嘛,何必看得那么重要,就像《新闻联播》谁来主持一样,老有老的经验、新有新的魅力。萝卜白菜,各人喜爱罢了。

   《集结号》这部电影我还没看,但23号那天下午看了电影频道重播的《集结号》首演式,场面非常盛大,据说当时有一万人参加了,而且许多的大牌明星都去捧场,其中当然包括冯小刚前面八部贺岁片的主要演员,如葛优、徐帆、刘蓓、张国立、范冰冰、刘若英、王宝强等人。因为冯小刚是开创中国电影贺岁片先河的人,且十年九戏,故此次首演式上的巨大荧幕(好像介绍说有一个篮球场大吧,不好意思,又忘了)只使用一次,随后将被中国电影博物馆收藏。

   从首演式上断断续续介绍的剧情和播放的片段来看,此部反映战争题材的电影让人震撼,它不同于以前的战争片,不再着眼于高大全的英雄,表现的都是一些平民英雄,可以与好莱坞大片《拯救大兵瑞恩》相媲美。同时,它还让我们知道了贺岁片不仅仅只是搞笑的代名词,同样可以拍得哭哭笑笑、笑中带泪。

   我是个不愿走进电影院的人,也是个对战争题材情有独钟的人,因此非常期待能在电视里欣赏到这部电影,但愿不久也能一饱眼福。

  《集结号》你看了吗?

  评论这张
 
阅读(153)| 评论(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