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沧桑看云的博客

看云就是看心情、看生活

 
 
 

日志

 
 
关于我

本博纯属自娱自乐,自说自话。本人无意加入任何圈子,也害怕卷入任何纷争。底线,底线而已!

来生还做父亲的女儿  

2007-08-29 21:22:44|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清晨起来,我仍旧边看电视边健身,健身器是生冷的,而健身的人是鲜活的。感觉真好!

  凤凰卫视有一个专题采访《说不尽的霍英东》,第一次全面地了解了这位爱国商人,好感动。只是当电视里出现霍老的遗体下葬画面时,我不由自主又想起了父亲,尽管父亲不能与霍老相提并论。

  父亲是个参加过抗美援朝的军人。我从小就喜欢看父亲穿军装的照片,感觉父亲是那么的英俊,那么的威武。遗憾的是,我的钱包里只珍藏着父亲在市委党校工作的照片。

父亲很威严,姊妹四人都对他充满了敬畏,好在我排行最小,父亲一直对我很宽容,这也许还因为我比哥姐们乖巧吧。父亲中老年时期,经常会对母亲耍大男人脾气,而此时,也只有我可以,确切地说是敢与父亲交流,他也不知为何,总会听我的,慢慢地消气,慢慢地改变。即使在最后的日子里,也只有我给他熬的粥,给他喂粥,他才会乖乖地吃……

  不知是不是真的老了,为何这阵子我总会回忆过去,会那么的怀旧?

  其实,怀旧是不应该有年龄界限的。何况我与父亲有个约定:来生还做他的女儿!

  我知道:父亲在天堂的最亮处等我!

  评论这张
 
阅读(187)| 评论(1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