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沧桑看云的博客

看云就是看心情、看生活

 
 
 

日志

 
 
关于我

本博纯属自娱自乐,自说自话。本人无意加入任何圈子,也害怕卷入任何纷争。底线,底线而已!

善待自己也是善待别人  

2007-10-16 21:29:52|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中央电视台有个栏目叫《缘分》,今天清晨播出的是台湾歌星齐秦与他的姐姐齐豫、哥哥齐鲁的故事,故事以齐秦的叙述为主,中间穿插着一些影像资料,蛮好看的。

  记得以前很喜欢齐秦的歌,《北方的狼》、《大约在冬季》等等一些歌,好凄厉,好苍凉,而我中意的就是那种感觉,他的歌也就成了我大学时期的最爱,特别是在心情不好的时候,他的歌就成了我的首选。也正是他的歌,成就了我这位以“大声唱、大胆唱、大概唱”自嘲的“三大歌手”(嘿嘿,其实唱的应该没那么糟)。而我的情绪又总会带动宿舍的其他姊妹,跟着我一起“嚎叫”,每每这时,我们宿舍的“狂欢节”也就正式拉开序幕...现在回想起来够好玩的。

  时间也真的过得快,大学生活离现在一晃又二十年。也许那时的我们太年轻,并不能真正懂得“光阴似箭、日月如梭”的含义。想想大学时期的我,依然是个活跃分子,喜欢唱、喜欢玩,是班上的班长,宿舍的舍长,篮球、排球、乒乓球场上总会有我的身影,记得我发的上手飘球总会得到排球教练的称赞呢。许多时候,大家总会记起我这个戴着眼镜打球的女孩子。还因为我说话比较风趣,做事又比较稳重,从来不会做出看不起别人的表情,所以,班上的男女同学都喜欢与我在一起,都很亲切地称我“老陈”,不知怎么的,那时的我,竟非常地喜欢这个称呼。如今,真真正正该称呼“老陈”的时候,却有点无可奈何、日落西山的感觉。

  其实,这就是生活,这就是人生。就像年青的时候,我们动不动就会说“不如死了算了”之类的话,真正到要老去的那一天,我们却会发现自己竟是那么的留恋这个世界,后悔怎么没好好过好每一天。

  所以说,我们没有理由不善待自己。其实,善待自己也是善待别人!

  评论这张
 
阅读(259)|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