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沧桑看云的博客

看云就是看心情、看生活

 
 
 

日志

 
 
关于我

本博纯属自娱自乐,自说自话。本人无意加入任何圈子,也害怕卷入任何纷争。底线,底线而已!

成长的代价  

2008-01-20 21:07:22|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两天没上网了,特挂念我的博友们,也许这就是博客的魅力!

今天该写些什么呢?说说这两天的行踪?还是谈谈两天来的感受?还是......想想似乎都不妥,还是理清思路再说吧。

今天清晨看了湖南卫视重播的一期《真情》,该栏目由曹颖主持。她是我一直不喜欢的主持人,最反感她总是抢话的主持风格。虽说现在的她没再像在主持综艺节目里那样疯疯癫癫,但与该节目前任主持人仇晓比起来,她还是缺乏真诚,而《真情》节目是应该特别具备这个情感条件的。说真的,我甚至有点不想看下去。然而,栏目本身的吸引力太大,叙说的真情故事仍旧吸引了我的眼球。

故事内容其实并不复杂:一个性格倔强的、曾经是军人的父亲,反对性格同样倔强的女儿的婚事。擅自结婚两年后,女儿希望通过《真情》栏目,求得父亲的理解和原谅。当看到倔老头亲吻小外孙女的那一刻,我感动得哭了。不为别的,因为想起了我那逝去近两年的父亲......

  与节目中的父亲不同,我的父亲虽说也是军人,虽说性格同样倔强,但在对待儿女的教育问题上,在儿女们的婚事上却十分的开明。我们兄妹四个都是自己找的对象,父母只提出参考意见,最后都由我们自己作主。只是现在回过头来想,父母的参考意见真的值得参考和接纳,只因那时太年轻,太在乎自己当时的感觉,太任性,却不懂得生活是实实在在的。

  其实,好多的时候,我们真该接受长辈的忠告,聆听他们的唠叨,更不要厌烦他们说的“走过的桥多过我们走过的路,吃过的盐多过我们吃过的米”之类的话。何况父母一定是为儿女着想的。

然而,这些想法也只有在自己成为家长的时候才能真正体会得到。但,为时已晚!

  评论这张
 
阅读(178)| 评论(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