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沧桑看云的博客

看云就是看心情、看生活

 
 
 

日志

 
 
关于我

本博纯属自娱自乐,自说自话。本人无意加入任何圈子,也害怕卷入任何纷争。底线,底线而已!

无法汇报的逃兵  

2008-01-21 22:47:15|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好多天没去训练班了,昨天教练打电话催我去,我以年关工作太多为由搪塞了他。今天学员班的班长又打来电话,问我是否有时间,说是培训班的课程全部结束,准备于今晚进行结业典礼(所谓的结业典礼就是学员班的同学邀请教练去大酒店包一间能容纳三十人左右的房间吃饭,然后唱歌、跳舞直落),算是谢师宴,也是汇报表演。本来今晚我还真没什么事情,可不知怎的,我第一反应就是不去参加,因此,仍旧以工作为挡箭牌,表示不能参加。实在不想去凑这个热闹,以后有机会再约两教练,给他们赔不是了。

     训练班要结束了,回想这将近两个月的培训,真正上课的时间并不多,特别是后来的复习课,我几乎没参加,失去了“突飞猛进”的大好时光。我们都知道,复习阶段的作用是很大的,有时甚至超过初学的阶段,可越到后来我越没了兴致,完全出于应付式,似乎是在为教练跳,为别人跳,更忘记了学舞前的初衷。放弃容易,坚持太难。朋友曾劝我说,有半桶水已经不错了,舞厅里真正正规地跳国标舞的人并不多,可我原本是想正规地学一次的啊。没想到最后仍然做了逃兵,灰溜溜的,不折不扣的。

    还是在我报名学跳舞的时候,单位一些人都让我学成回来汇报演出的,虽说都是玩笑话,但至少也对我学舞寄予了希望,或者说是鼓励和鞭策,可现在我拿什么向大家汇报呢?真是个难题了。

  评论这张
 
阅读(142)| 评论(1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