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沧桑看云的博客

看云就是看心情、看生活

 
 
 

日志

 
 
关于我

本博纯属自娱自乐,自说自话。本人无意加入任何圈子,也害怕卷入任何纷争。底线,底线而已!

我来说几句  

2008-01-22 23:56:16|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刚才拜读了凭海临风的《儿子给老妈的扮靓建议》,也看了博友们给她留下的评论,也想凑个热闹,多说上几句。

     正如梨花飘雪所说“天生丽质也是需要打扮一番的”,何况是不再年轻的女人。我就主张出门前稍稍化个淡妆,这不仅能给自己增添自信,更是对别人的一种尊重。在我看来,懂得打扮的女人才是懂得生活的女人。美丽的感觉总会影响身边的人,工作起来才会更轻松、更和谐。

   今天的话题让我想起发生在我旧同事身上的一件事来。我在国企上班时,办公室有个胖姐(其实,在我看来充其量只能说是丰满),但她不太会打扮,或者说根本不打扮。有一天,她那读小学六年级的儿子学校要开家长会,正值她老公又出差在外,儿子却死活不让她去,说是怕同学笑话,因为妈妈太老土了。最后还是请儿子的姑姑去的,同事当时也气哭了,大骂儿子不孝,作为旁人,我们只好劝她说,儿子太小不懂事,劝她想开点。记得在后来的三八节活动中,我在妇女大会上,特意着重讲了加强自身修养、注重自身形象的问题,要求姐妹们适当地讲究衣着和打扮,还请了美容院的所谓专家去上了一堂课。

  其实呢,我也不是个会打扮的人,也没穿个什么名牌,奉行的是“只买对的,不买贵的”,经常趁回老家的机会在长沙买衣服,既便宜又可防止与别人撞裳。但有一点,出门前我一定会稍微化个妆,只是岁月不饶人,无论我怎么去修饰,也无法抹掉岁月留下的痕迹......

   朋友告诉我,都是酒精惹的祸。也许真该接受朋友的劝告,尽量远离“傻仔水”了。哈哈哈!

  评论这张
 
阅读(168)| 评论(1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