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沧桑看云的博客

看云就是看心情、看生活

 
 
 

日志

 
 
关于我

本博纯属自娱自乐,自说自话。本人无意加入任何圈子,也害怕卷入任何纷争。底线,底线而已!

天天快乐  

2008-01-31 21:59:40|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早早醒来,耳边第一时间又响起朋友那让人听了跟着嘶心裂肺的痛哭声.....

       朋友本是个性格开朗、心地善良、待人和善的人,也是个正直无私的人,工作踏实、稳重,处理事情严中带细、极有分寸。可就是这样一个人,昨天晚上与我通话时竟激动得失声痛哭。说真的,我当时被她的举动吓着了,根本就没料到的啊。我知道,她太累了,太需要释放自己了。于是,我静静地听她倾诉,适时地“嗯”一声,直到她渲泄一通后,心情平复才说话。因为我清楚,那时我说什么她也听不进,她需要的是聆听者。

      朋友在许多方面与我太相似,比如性格、为人处事方法,甚至是思维,经常会出奇的一致。有时我会想,我们应该是同胞姊妹。她昨晚的反常举动,让我看到了曾经的自己,她就是我的影子。但愿昨晚这样的情况不再发生,但愿她快乐起来。还好,今天发信息给她,从她的回复来看,感觉她已经从坏情绪中走了出来。

      天气似乎越来越冷,希望大家的心情不因为坏天气而变坏,更希望大家快乐每一天。

  评论这张
 
阅读(143)| 评论(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