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沧桑看云的博客

看云就是看心情、看生活

 
 
 

日志

 
 
关于我

本博纯属自娱自乐,自说自话。本人无意加入任何圈子,也害怕卷入任何纷争。底线,底线而已!

2008中国体坛奥斯卡  

2008-11-22 00:11:34|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被誉为体坛奥斯卡奖的中国2008年度十佳劳伦斯冠军奖颁奖晚会于今晚在北京21世纪剧院举行。当冠军们穿着礼服走过红地毯的时候,着实让我们眼前一亮,原来他们都是那么的帅气、那么的靓丽,与我们平时看到的一身训练服装束完全是两种不同类型的美。

      说真的,对于今晚的最后结果,我并不在意,每个奖项里获得提名的人谁都有可能得奖,我都会觉得是实至名归的。因此,知道获奖者后我也不会激动。倒是后来颁的一个特别奖让我激动了一番,那就是颁给已故香港大亨、大慈善家、爱国人士霍英东先生的终身成就奖。霍先生一直以来努力支持着中国体育事业的发展,特别是在北京奥运会的举办过程中发挥了举足轻重的作用,本次当选可以说是对他一直以来对于中国体育事业所做出贡献的最好褒奖。是当之无愧的。相信霍老在九泉之下还能感受到所有华人对他的无限敬仰、无比怀念之情。

      中国体育史将记录下今晚这一热闹辉煌的颁奖盛典,我也会将得奖者的名字珍藏在我的博客里。

附:2008年中国十佳劳伦斯奖获奖者名单:

 最佳男运动员奖:杨威

   最佳女运动员奖:张怡宁

   最佳男子新人奖:龙清泉

   最佳女子新人奖:刘子歌

   最佳突破奖:仲满

   最佳团队奖:中国乒乓球队

   最佳教练员奖:黄玉斌

 最佳残疾运动员奖:杜剑平

   最佳组合奖:孟关良/杨文军

  最佳非奥运动奖:中国登山队

  最佳人气奖:郭晶晶

 

  评论这张
 
阅读(117)|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