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沧桑看云的博客

看云就是看心情、看生活

 
 
 

日志

 
 
关于我

本博纯属自娱自乐,自说自话。本人无意加入任何圈子,也害怕卷入任何纷争。底线,底线而已!

逛街偶得  

2008-11-30 22:07:27|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记不清什么时候有过真正意义上的逛街了,今天与儿子结伴闲逛了一回。

       昨晚就计划好了今天的这一行程,今天早早起床,先去菜市场转了一圈,买回儿子喜欢吃的菜,然后叫儿子起床,一同去吃早餐,儿子说好久没吃过牛肉炒河粉,叫了一份10块钱的。看着儿子吃得津津有味,心里别提多高兴。

     今天的我,一改往日的打扮,换了一身运动装束(记忆中这也是我平生第一次这种装束出门),为了看起来自然点,我还特意将过肩的长发束了起来,没想到这个举动给了儿子一个意外惊喜,儿子瞪大眼睛望着我,说是看起来很精神,似乎更年轻。儿子的这一评价让我兴奋不已,仿佛真的年轻了。

      与儿子手挽着手并肩走在大街上,幸福感油然而生。那时那刻,感觉自己是天下最幸福的女人,更是最幸福的母亲,只可惜这样的机会不是很多,毕竟属于儿子的假期实在太少,更何况我也不能因此而过多在浪费儿子的学习时间。

     一趟闲逛下来,儿子的收获不小,而且买的都是他中意的东西,我也花了十多块钱为自己买了一双舞蹈鞋,准备方便在家跳绳用,因为有专业人士建议我跳绳,据说跳绳是最好的全身运动,我也觉得自己适合这样的运动。曾经有同事介绍我去练瑜珈(博友sophia也不止一次向我推荐过),我也去过几次,最终因为没那耐性,没法坚持下来。跳绳则不同,它似乎更能刺激我的神经。接下来的晨练,我会专攻跳绳,顺便考考自己,看看到底能坚持多久。

     与儿子一起逛街,感觉十分的快乐,往日的阴霾全都抛到九霄云外了。我会好好收藏这份快乐,经常回味这份快乐。

  评论这张
 
阅读(173)| 评论(1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