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沧桑看云的博客

看云就是看心情、看生活

 
 
 

日志

 
 
关于我

本博纯属自娱自乐,自说自话。本人无意加入任何圈子,也害怕卷入任何纷争。底线,底线而已!

关博第一天  

2008-11-06 07:52:23|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在忐忑不安、不知所措中,我度过了关闭博客后的第一天,可以说这是平生以来最惶惶不可终日的一天,更是最怅然若失的一天。它虽不同于失去亲人的痛苦,却有着同样的难过。真的,痛苦极了!

     像往常一样,上班时我习惯着打开自己的博客,“最近访客”却停留在12小时之前;习惯了品味博友们留下的评论,却再也无法领略那新鲜出炉的文字带来的欢娱……好在断断续续还有一些博友发来消息,倒也能温暖一下我伤痛的心,使我暂时得到一些慰藉。

     “姐姐:这两天有好几个博友都向我打听你的情况,希望以我为代表来开导和慰问你,你真幸福啊!感情和生命都是一个过程,在这个过程中我们已收获很多,否则姐姐的文章怎会如此的充满生活气息呢?请姐姐为自己继续写下去吧!我们很期待哦!”

      “很担心你!多想着有很多人喜欢你,包括我。”

      “云妹,振作起来,人生的路上有很多坎坷,请你不要在意,冲过去,一切都会好的。明天的太阳一定是新的。老哥期待着开心快乐的你!”

       “也许岁月将往事褪色,或许空间将彼此隔离,但值得珍惜的依然是知心的友谊,片片祝福就象落叶缤纷,真正的朋友不论身在何处总时时付出关爱,天天快乐! ”

      “早晨一个微笑一天好事全来,上午一个微笑工作舒心心情好,下午一个微笑烦恼疲劳全忘掉,晚上一个微笑美梦相伴睡觉好,愿微笑让您幸福一生! 快乐永远!回来吧,我们等着你!”

     “ 神采飞扬才是你的个性!”

       ……

      多好的博友啊,没想到我的一个举动,竟会得到这么多人的关心和关注,前世修来的福啊。真的,那时那刻,我恨不得马上开启博客,马上回到这个温暖的大家庭里来。但我不能,我得试着坚持,我要看看自己到底有多大的忍劲和耐性,我要让自己多品尝几日孤寂的滋味,我要用这种方式惩罚自己。

       我问自己:我能坚持几天呢?用这样的方式惩罚自己合适吗?这又何必呢?

      

  评论这张
 
阅读(117)|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