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沧桑看云的博客

看云就是看心情、看生活

 
 
 

日志

 
 
关于我

本博纯属自娱自乐,自说自话。本人无意加入任何圈子,也害怕卷入任何纷争。底线,底线而已!

博海拾趣  

2008-12-05 22:15:23|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一整天都忙着年度考核的事,连博客都没来得及上,因为没有调剂,也就感觉有些累了。

      自从从博友那里偷来了“点梅”的fiash,只要上博客,我做的第一件事一定是去点梅花,看着一朵朵红梅随着自己舞动的手而悄然绽放,那种心情不知有多欢快,仿佛是自己“年轻”的心在跳动。真的,那时那刻,我像一个顽皮的小女孩,沉浸在花的世界里,好惬意!还得感谢制作这个fiash的朋友,感谢他不经意间也给我制造了快乐。当然,更得感谢博客提供了制造快乐的平台。

     一阵随心所欲的点击之后,我随即打开了个人中心,发觉一不小心我又换了个新主子,博友河上人把我从与朝霞齐飞的手里卖了过去。这做奴隶的日子不好过啊,一会被主子逼着去卖唱,一会又得去擦皮鞋,还时常饥寒交迫的。看着自己一次次被主子“折磨”,心里还真有些不舒服。唯一值得欣慰的是,几次的买卖之后,自己的“身价”倒是提高了,但这也意味着我想将自己赎回来的难度也随之增大 。博友曾经气我说,想赎身啊,努力赚钱呀。可年关岁末,根本没时间玩这些游戏 ,只好忍受着被奴役的“痛苦”。

      反过来一想,能被奴役也是件幸福的事,至少能给博友带来快乐,同时也说明自己还有价值,总比深居闹市无人过问要好。等着瞧吧,忙完这阵子,我会试着涉足博客组件游戏,赚取更多的钱的。正所谓君子报仇,十年不晚嘛!

       博海拾趣 - 沧桑看云 - 沧桑看云的博客 博海拾趣 - 沧桑看云 - 沧桑看云的博客 博海拾趣 - 沧桑看云 - 沧桑看云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169)| 评论(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