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沧桑看云的博客

看云就是看心情、看生活

 
 
 

日志

 
 
关于我

本博纯属自娱自乐,自说自话。本人无意加入任何圈子,也害怕卷入任何纷争。底线,底线而已!

吃一堑 长一智  

2008-04-16 22:01:12|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连日来的坏心情最终还是影响了工作,昨天下午我犯了一个低级的、不可饶恕的错误——

  关于新一轮思想大解放的讨论工作已经进行了好久,心得体会也写了许多。按照上级要求,我们必须将心得体会出一期专栏,虽然这是一个很形式主义的事情,但我们必须得做,而且必须做好,这个道理我当然十分清楚。昨天听说上级部门即将来检查完成情况了,于是就与办公室其他同事一道突击把这一事情办了。

  说实在的,在编排放置心得体会的顺序的时候,我是考虑过谁排先,谁放后的问题,但觉得这些东西只是个形式,完全是为了应付上级检查,也就没太在意。同事问我怎么放时,我也就随口回答先放正职再放副职,也就没将副职中的党支委员和一般党员区别开来。没想到就是这一小小疏忽,今天下午竟被一个副职领导指责了一通。只是挨了骂我还不能反驳,毕竟我的工作没做好,是我没有足够的重视。当然,我心里也在想,太小题大作了吧,我也是党支委的成员呀,我连自己的心得都没贴上去呢。何况有两位领导的所谓体会还是我花了两天时间才搞出来的呢?

  今天发生的事情还是给了我不小的触动,它告诫我在今后的工作中必须打起十二分精神,更谨慎、更严格地要求自己。没办法,谁叫咱被别人领导着呢?谁叫咱干的是办公室这一费力不讨好的工作呢?我就认命吧。

  可以肯定的是:从今往后我再也不会犯这种低级错误了。正所谓吃一堑,长一智。另外,我还得控制好自己的情绪,再也不能因情绪影响工作了。

  评论这张
 
阅读(174)| 评论(1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