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沧桑看云的博客

看云就是看心情、看生活

 
 
 

日志

 
 
关于我

本博纯属自娱自乐,自说自话。本人无意加入任何圈子,也害怕卷入任何纷争。底线,底线而已!

愚人节,你愚乐了吗?  

2008-04-01 21:28:42|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是西方的愚人节,从昨晚起我就告诫自己,今天一定得打起十二分精神,提防被人捉弄。

正如自己所料, 今天早早地就收到了一些搞笑的短信,并且也乐在其中,自己也编了几条短信骗人,包括骗老同学说因为清明节的原因,我已回到老家,约同学出来聚聚。同学也信以为真,问我希望见到哪些人,好把大家全都约过来。我担心同学真那么做,马上将实情说出来,朋友恍然大悟,既而哈哈大笑。尽管这有些恶搞的嫌疑,毕竟还是给我们带来了快乐。其实呢,在我看来,只要把握了一个度,偶尔一次恶搞,也不失为一种释放情绪的好方法。

世事有时还真的是防不胜防,没想到自认为聪明的我,下午临下班前还是被人愚了一回。老朋友说已经到了我的单位附近,准备与我一起吃饭。我信以为真,连忙打电话约上另外一个朋友,并约她到湘菜馆吃饭。可等我到达老朋友说的地方时,根本没见到朋友的影子。致电一问,朋友却对我说,你回家吧,祝你节日快乐。当时几乎把我气晕过去,恨不得剥了她的皮。可我不能让故事重演,不能失信自己约的朋友,仍然按约定的行事,只是我们改了吃饭的地点,跑到了重庆烤鱼馆吃饭(呵呵,早就想去吃烤鱼了,也就借机了一回心愿)。

不管怎样,今天的我还是开心的、快乐的。

不知道这个节日的来由是怎么样的,也忘记打探它在今天到底还有些什么意义,但绝对相信它存在的价值。工作太繁忙,竞争太激烈的社会,太需要通过这节、那节来调节了。

 愚人节,你愚乐了吗?

  评论这张
 
阅读(172)| 评论(1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