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沧桑看云的博客

看云就是看心情、看生活

 
 
 

日志

 
 
关于我

本博纯属自娱自乐,自说自话。本人无意加入任何圈子,也害怕卷入任何纷争。底线,底线而已!

又到清明时  

2008-04-04 15:59:54|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清明节终于从今年开始成了国人的法定假日,我们终于可以大大方方去凭吊亲人,走进大自然了。只可惜身在异乡,我仍旧只能通过电话给健在的亲人送去祝福,为世去的亲人寄托哀思。

    中午打电话回家,电话那头的老妈心情还不错,老妈告诉我,哥、姐们刚刚从公墓祭奠父亲回来,家里像过年一样热闹,只是我又一次缺席了。妈问我什么时候回家,说是好想我……

    其实,我又何尝不想回家呀。几天前一个朋友曾问我清明是否回家,当时真的触动了我的思乡情,本也计划在昨天晚上赶回长沙的,可情况有变,计划最终落空,只能平添遗憾。

    往日的清明节,除了参加单位组织的纪念活动,似乎与我关系不大,对我的触动也不深。随着父亲的仙逝,这个节日赋予了我特别的意义,虽然身处异乡,不能到老父的坟前献一束花,添一把土,但心中那份对父亲的思念,却是那么的真切,依然有隐隐作痛的感觉……

    逝者如斯,我会永远怀念父亲,祭奠父亲的!父亲永远活在我的心中!

  评论这张
 
阅读(190)| 评论(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