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沧桑看云的博客

看云就是看心情、看生活

 
 
 

日志

 
 
关于我

本博纯属自娱自乐,自说自话。本人无意加入任何圈子,也害怕卷入任何纷争。底线,底线而已!

真实的小我  

2008-04-06 09:18:16|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几天前,我写了一篇《叶公好龙?》的博文,说真的,当时纯属有感而发,将自己待人处世的态度表明出来(主要是对待网络朋友的态度),没想到就是这一个我自以为十分平常的举动,却招来了一些不同的声音。一些朋友纷纷给我发来消息或是留言,有的人对号入座,表示十分沮丧和不理解;有人说我深不可测,劝我走下自筑的神坛;有的人说我活得不真实,要我摘下面具;有的人认为说起来容易做起来难;当然大多数的人给了我理解和尊重。对于大家对这个问题的关注,我十分的感谢,希望在今后的日子里,大家还能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我,真诚地邀请大家到我的地盘来作客。

     在《叶公好龙?》一文中,我主要是想表明一个观点:“……不想把这美好的记忆带进现实生活,好怕一旦走下网络,也就失去了那份神秘、那份美妙。”说白了就是不想与网络里的朋友见面。其实,我也曾将自己的手机号码告诉过几个朋友。自从2003年学会使用QQ以来,结识了一些来自全国各地的朋友,除了几个聊得来的外,绝大多数都属于匆匆过客,并没有留下什么印象,更不会有留下其它联系方式的冲动。倒是那三两个聊得来的朋友都互相交换了手机号码,直到今日,在逢年过节的时候,我们仍然会给对方送上美好的祝福,平时大家都很忙,并不曾有过任何联系。而我的这几个朋友都有一个共同的特点:与我相隔万水千山,我们并不是生活在同一个省区、同一个城市,也就是说,在留下号码之前,我就考虑了某些因素,尽可能地坚持了自己的原则。

   还是那句话,我不想给自己制造麻烦,更不想给别人带来麻烦,一个真实的普通女人,一个真实的小我!

    

  评论这张
 
阅读(208)| 评论(1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