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沧桑看云的博客

看云就是看心情、看生活

 
 
 

日志

 
 
关于我

本博纯属自娱自乐,自说自话。本人无意加入任何圈子,也害怕卷入任何纷争。底线,底线而已!

好好活  

2008-05-24 21:58:41|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5.12”大灾难已经过去十多天了,逝者已逝,活着的人生活仍要继续。擦干眼泪后,我们还得勇敢地面对困难,奋力前行。正如总理说的“既然活下来了,就得好好活!”

     经过大地震洗礼的人们,似乎突然从昏睡中惊醒,感悟更多、更深了——

    曾经认为叛逆和缺乏责任感的一代(80后,90后),今天的表现却是那样的让人震撼(其实,还是在奥运圣火境外传递不太顺利时,他们就作出了一些让我们刮目相看的举动)。他们用实际行动证明自己是网络生成的、却又是新青年的中坚力量,将是顶起中华民族复兴的脊梁。他们正开始承担起社会的责任,他们用大爱,用自己的行动和言语,宣誓着坚强和成熟,传递着爱心和希望;曾经以为自己不会再被感动和激动了,而今却常常被抗震救灾中的人和事感动得热泪盈眶;曾经追逐着的那些所谓的“名和利”,如今却是那样的卑微、那样的一钱不值;曾经慢慢淡漠的亲情和友情,今天才顿感出她的珍贵,才对“珍惜”二字有了更深刻的理解……

    “好好活,为自己活!”——这是近来一直出现在我脑海里的一句话,特别是这两天思考得更多。但怎样才能好好活呢?怎样才算活得好呢?我又很迷茫。

  评论这张
 
阅读(144)| 评论(1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