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沧桑看云的博客

看云就是看心情、看生活

 
 
 

日志

 
 
关于我

本博纯属自娱自乐,自说自话。本人无意加入任何圈子,也害怕卷入任何纷争。底线,底线而已!

祝福母亲  

2008-05-28 21:52:12|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老妈今天七十六岁寿辰,上午九点多就收到大姐发来的信息,提醒我给老妈打电话,后来她又怕我没注意看信息,干脆打电话过来。搞得我好紧张。其实吧,我原本想在吃午饭的时候打电话给老人家的,经大姐这么一提醒,干脆马上打了过去。老妈当然好开心,毕竟这又为老人家多提供了一次见儿孙、见亲戚的机会,这是独居老人最想得到的、最好的礼物。

       说来也惭愧,从年龄上来说,我在家排行最小,按理说记忆力是最好的。也许因为近来工作比较忙吧,也许还因为家庭里一些事情的困扰吧,我已经表现出健忘的迹象,平时跟姐姐们通电话时我就向她们说过这些。没想到姐姐们还真当回事了,二姐昨晚还往我的邮箱发了一条温馨提示呢。

      不过,我可以很自豪地、理直气壮地说,老妈老爸的生日已经深深地刻在我的心里了,永远也不会忘记。即便是现在,父亲已经仙逝两年了,父亲生日的那一天我仍然会打电话回家,因为我相信,跟母亲聊聊也是送给父亲的礼物,天堂里的父亲一定能感受得到!

      离开老家将近十八年,期间只回去为老妈做个一次生日,那年老妈七十岁,一般主要通过电话方式问候。湖南——广东,说远不远,说近不近,可真要回家一趟也不太容易,不是工作抽不开身,就是时间上不允许,反正会找出诸多理由。其实心里还是很惦记的,也经常为此内疚。可也实在没办法,谁让咱只有这么大的能耐呢?相信母亲是能够原谅子女的。

    祝如母亲一样的老人平安吉祥、健康长寿!

  

  评论这张
 
阅读(150)| 评论(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