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沧桑看云的博客

看云就是看心情、看生活

 
 
 

日志

 
 
关于我

本博纯属自娱自乐,自说自话。本人无意加入任何圈子,也害怕卷入任何纷争。底线,底线而已!

儿子要回来了  

2008-06-12 22:03:00|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11-13号是儿子中考的日子,前天晚上临睡觉前儿子跟我通了电话,我当然是叮嘱几句诸如沉着、冷静、胆大、心细的话语,还特意说了一句“加油,相信你是最棒的!”。儿子很开心,答应会好好考。其实,对于儿子是不是真能考出好成绩,我心里一点底也没有,毕竟儿子除了数学比较拔尖外,其它各科成绩很一般,偏科成了他的致命伤。

   考试前几天儿子填报志愿,他问我报哪间学校,说真的,作为母亲,当然希望他能考入如实验中学、执信中学、华师附中等名校了,可我不敢说,知道凭儿子现时的实力还有些难度。为了不挫伤他的热情,我就问他自己想报哪间学校,儿子说已经报了育才中学,我对儿子说“只要你愿意,我会尊重你的选择,也支持你的选择”

   明晚儿子就将回家了,考试结果如何暂且放置一边,先让他轻松轻松吧,现在的学习实在太紧张,学生哥还真不容易,比起我们读初中的时候学习压力大多了。儿子说同学们准备去海南旅游,尽管以前带儿子去玩过,仍然打算让他去玩一玩,毕竟与同学一起出游的感觉大不一样。

  评论这张
 
阅读(181)| 评论(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