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沧桑看云的博客

看云就是看心情、看生活

 
 
 

日志

 
 
关于我

本博纯属自娱自乐,自说自话。本人无意加入任何圈子,也害怕卷入任何纷争。底线,底线而已!

醉 雨  

2008-07-01 20:58:20|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两天来,我一直在思考着同样一个问题:究竟是什么原因使得台风“风神”那么迷恋我们这块土地,久久不肯离去?难道她也想观礼北京奥运?抑或想借此机会考验咱中国人的应急应变能力?难道她也如我一般心存不安,若有所思?唉,“风神”还能以雨的姿势飘落着朵朵心事,一天又一天;而我却无法用梦的方式排解丝丝忧愁,一夜又一夜。

     爱,沉默着。

     如果非得让我说,我会潸然泪下。

     说真的,我不敢承诺什么,但我的笔能够将淡淡的思念记录下来,我的心将驻守那份真实的情怀。 不明白究竟发生了什么,只是笨拙地想像和过分解读即将来临的一切。

     在陷入彷徨的时候,我想要很多很多的酒,大口大口的喝,因为我相信,醉了一定会真实许多。

     今夜的雨,酒味很浓很浓。

     夜,亦醉了。

     心,早被相思折磨碎了……

  评论这张
 
阅读(2106)| 评论(10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