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沧桑看云的博客

看云就是看心情、看生活

 
 
 

日志

 
 
关于我

本博纯属自娱自乐,自说自话。本人无意加入任何圈子,也害怕卷入任何纷争。底线,底线而已!

那山 那人 那狗  

2008-07-21 15:03:42|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夏日炎炎,热浪袭人,连续两天35度以上的高温,让我们觉得十分的不舒服,大家都在找寻避暑的好去处。经一同事提议,昨天我们十来人结伴到了郊外某山庄,游泳、搓麻、扑克牌、桌球,唱歌……一些的娱乐项目任你选择;走地鸡、鲜活鱼、无污染的绿色蔬菜让你垂涎欲滴,大饱口福。利用休息日到郊外走走,的确是个放松心情的好选择。

    一到达目的地,喜欢搓麻的人立即开台了,也许是天气实在太热吧,选择游泳的人更多,而且是那样的迫不及待。虽说是在湘江边上长大,我却是个旱鸭子,又因前一天晚上喝酒太多,头还有些疼,所以根本就没打算下泳池,要是在平时,我也会下池泡一泡、清凉清凉一下的。无所事事的我,先是看了一会麻将,因为本来就对麻将不感兴趣,于是独自一人在山庄里闲逛起来。

      山庄还真是名副其实,四面环山,只有一条简易的依山小路通往山外。山上种了好多果树,龙眼、荔枝、沙糖桔、黄皮树都有,只是果树全都没有挂果,估计三、五年后,这里将会是另外一番景象。说是山庄,其实仅是一排大约四、五间房子的平房,平房前是一个由铁皮、钢管搭起来的简易棚子,棚子内靠左端有五个烧烤用的灶台,右端侧是供大家唱歌、娱乐的地方。走出棚子,有一条路可通到山边,放眼望去,可看到对面有山泉水流下来,据说游泳池就在流水的下面,从那边传过来的笑声来分析,那里应该早就有人在游泳了。不知什么原因,我竟没有走过去看一看的兴趣。

    我盲目地沿着山路走走停停,突然发现前面有两条狗,它们正凶巴巴地盯着我,从小我就对猫、狗之类的动物有些畏惧,顿时恐慌起来,不知所措。没想到那两条狗更神气了,竟耀武扬威地对着我狂吠起来,似乎只要我一动它们就会冲过来与我搏斗,我大叫“快来人啊,帮我打狗”,好在山庄的主人及时跑过来替我解了围,还笑着对我说“没事的,没事的!”,更让我哭笑不得的是,等我走回棚子的时候,同事们都对着我笑过不停,说是女中豪杰也有害怕的时候,气得我连连责怪他们是一群狼心狗肺的家伙。看到我惊魂未定的样子,老板娘马上给我送过来一块冰镇西瓜,说是可以压压惊。

     唉,没想到这一次的郊游竟为同事们的茶余饭后制造了一段笑料,而我还是笑料中的主角,我“一世英名”竟毁在两条该死的狗手里,心有不甘啊。不过,又一想,能博得同事们开心一笑,也未尝不是件好事,毕竟我们太需要笑一笑了。

  评论这张
 
阅读(169)| 评论(1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