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沧桑看云的博客

看云就是看心情、看生活

 
 
 

日志

 
 
关于我

本博纯属自娱自乐,自说自话。本人无意加入任何圈子,也害怕卷入任何纷争。底线,底线而已!

醉在相聚时  

2008-07-29 15:52:49|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同学聚会于昨天晚上进行。老友早早地就发来短信,征求我的意见,询问我是想大聚会还是小聚会,想见哪些人等等,最有意思的是他还郑重其事地将拟好的名单发过来给我,说是让我审核。真的很感动,没想到老友竟然如此的注重细节,周到的安排让人佩服。也许这也是他多年来做行政工作的习惯使然。

        晚餐安排在长沙市有名的小吃街内,而火宫殿又是尤其有名的。望着这条熟悉而又陌生的街道,我竟有了外乡人的感觉,好在这种感觉只停留了十几秒,随即被开车接我的同学热情的话语打破。当我们走出电梯时,另一等候在电梯门口的老友立刻迎了上来,我们很自然地来了一个拥抱,走廊上的服务生们都笑了,也许是因为他们没想到在咱中国也能看得见男女之间以这种方式表示友好吧。

       当服务生推开包厢的门时,屋内的同学们全都站了起来,给了我首长级的待遇,场面好亲切,好温馨。我又一次被感动。当同学们轮番给我夹菜、敬酒时,我更是有些不能自已。原本就想喝醉的我,那时那刻,心已醉了……

       饭后照例移师歌厅,可我竟没唱一首歌,我知道我在享受那个意境,重温旧日时光。突然地,我的脑海里闪出一个问题,往事真的就只能回味吗?为了不让自己再胡思乱想,我加入到摇骰子喝啤酒的行列。醉一次吧,醉在老友的面前,醉在幸福的相聚里。

      不知怎的,昨晚的我竟是那样的清醒,清醒得令自己都不敢相信。我会永远记住这个美好的夜晚,记住这个快乐的相聚。

  评论这张
 
阅读(450)| 评论(1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