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沧桑看云的博客

看云就是看心情、看生活

 
 
 

日志

 
 
关于我

本博纯属自娱自乐,自说自话。本人无意加入任何圈子,也害怕卷入任何纷争。底线,底线而已!

假如给你一个机会  

2008-09-26 22:58:08|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傍晚时分,中央电视台新闻频道有一个由三个主特人和一个特邀嘉宾共同主持的,且能与观众短信或网络互动的直播节目,该节目能及时反馈信息,解答观众对“神七”的好奇和疑惑。由于主持人幽默风趣,加上嘉宾渊博的专业知识,让观众在轻松愉快的气氛中感受“神七”的科技含量和魅力,受益匪浅,的确很不错,不知大家看了没有?

     今天节目主持人赵普向观众提出了这样一个问题:如果给你一次机会,允许你带一件私人物品到太空,你会带什么?有人回复说带相机,有人说带勇气和智慧(恕我直言,这个人有点自作聪明!)我把这个问题交给儿子,儿子想了想说,如果让他带一样东西上天,他会带一颗增城“挂绿”种子,也许再带回来种的时候,结出的荔枝更好吃,产量更大,拍卖的价钱更高。说真的,我挺佩服儿子的这一大胆想法,我似乎看到了儿子的某种潜能,好高兴!

     我在想,如果是我,又会带什么呢?一下子还真想不出。想说带一只鸽子上天,然后放飞它吧,又怕鸽子成了牺牲品,反而荼毒生灵;那就带一些小孩子玩的时候用的橡皮泥,我要在太空上为自己做一个脚模,权当自己到了太空漫步了一回;或者还可以带上儿子的相片,就算是与儿子结伴到太空旅行……

     哈哈,没想到越想越有趣,没完没了了。

  评论这张
 
阅读(188)| 评论(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