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沧桑看云的博客

看云就是看心情、看生活

 
 
 

日志

 
 
关于我

本博纯属自娱自乐,自说自话。本人无意加入任何圈子,也害怕卷入任何纷争。底线,底线而已!

忽悠乎?  

2008-10-31 23:29:04|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一档由湖南卫视全新打造的完全开放性的、全民体验竞技魅力节目《智勇大冲关》昨晚终于落下帷幕,由于它是继《奥运向前冲》和《快乐向前冲》之后再次推出户外竞技节目,历时四个多月,我也就断断续续看了这么长时间,期间因为参赛选手诙谐幽默的搞笑出场,以及选手们让人爆笑的跌倒、落水等挑战失败的镜头,常常令我捧腹大笑,开心极了。随着昨晚的终极对决,那份轻松和快乐也许将淡淡远去,真有些意犹未尽的感觉。

      很有意思的是,这样一档健康快乐的竞技娱乐节目却被某些人冠以“全国神经病集中地”,估计说这些话的人是看不惯参赛选手们千奇百怪的妆扮和一些惊世骇俗的话语,比如“超人”傅扬的内裤外穿,比如喊出“老伴,我爱你”的罗大爷等,其实这又有什么不可以呢?他们都来自平民,来自生活,何况搞怪原本就是人的天性,他们的行为不仅让人感到很亲切,而且更能引起大家的共鸣,何乐而不为?

      不过,昨晚看电视时还是有些遗憾,感觉有些怪怪的。人气很旺的“超人”傅扬在取得巅峰对决的最后时刻却选择了放弃,的确让人感到婉惜,因为一路走来,我们看到的是他活泼阳光的笑脸和非同寻常的速度,无论如何我们希望他战斗到最后,他的突然退出,不免让人们产生联想。说真的,当时我的眼前闪现的就是奥运会上刘翔转身的那个背影,虽说傅扬不可能与刘翔相比,但那时那刻我真就这么将他们联系起来了。节目后来介绍说傅扬一直带伤参赛,经过专家的诊断,建议他不要再坚持,我总觉得两件事有着惊人的相似,我甚至怀疑这是导演的刻意安排。看过昨晚比赛的人都知道,最后一关并不是最难的,傅扬完全可以拼到最后。这又是为什么呢?真的搞不懂。

        也许娱乐节目有它的潜规则,它既要迎合大众的口味,又要刺激大众的神经;既要制造一些社会价值,又要创造更多的商业价值,说不定“超人”傅扬被电视台忽悠了,果真如此的话,被忽悠的又何止“超人”?有你,还有我!但愿没被我不幸言中!

  评论这张
 
阅读(176)| 评论(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