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沧桑看云的博客

看云就是看心情、看生活

 
 
 

日志

 
 
关于我

本博纯属自娱自乐,自说自话。本人无意加入任何圈子,也害怕卷入任何纷争。底线,底线而已!

待在家里过三八  

2009-03-08 22:14:20|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没想到2009年的“三八”节居然是在家里度过的,而且是大门不出、二门不迈,彻彻底底待在家一整天。

      单位原本准备组织了郊游活动,因为近两天的天气太差,出于安全考虑,只好决定将活动延期,作为组织者之一,我似乎暂时松了口气。

      从清晨六点十五分手机自动开机起,短信铃声不断响起,最早一条是外甥发来的,一看发出时间是三月八号零时,呵呵,不惜耽搁瞌睡特意等到了那一时刻,看来挺有心的,感觉很心慰。而来自领导、同事、朋友的问候短信更是让我感觉温暖,不由得感叹,信息时代就是好,就连三八节也过得有些文化品味了。

      一天没出门,总得找点乐子。也许是眼睛真的出了毛病吧,近来下班回家后我不怎么想上网,宁愿摘下眼镜,躺在沙发上看报刊杂志。其实,也只能看一会,否则眼睛同样不舒服。唉,这人老了还真没用,想想挺郁闷的。好在今天在报纸上看了一篇蛮有意思的短文,似乎还从中得到一点点启示,于是决定把它摘录到今天的博文里。不过,希望博友们别笑话我,真把我当成酒鬼了。

                                                         劝酒与挡酒令

      1、女士劝男士:

         攻:激动的心,颤抖的手,我给领导倒杯酒,领导不喝嫌我丑。

         守:春眠不觉晓,处处闻啼鸟,举杯问美女,我该喝多少?

      2、给中年人劝酒:

        攻:一条大河波浪宽,端起这酒杯咱就干。

        守:万水千山总是情,少喝一杯行不行?

     3、请客吃饭,主人劝酒:

       攻:客人喝酒就得醉,要不主人多惭愧。

      守:要让客人喝好,主人先要喝倒。

    4、劝妻子管教严的男士:

      攻:酒壮英雄胆,不服老婆管。

     守:来时夫人有交代,少喝酒来多吃菜。

   5、朋友之间劝酒:

      攻:男人不喝酒,枉在世上走。

     守:危难之处显身手,兄弟替哥喝杯酒。

   6、劝喝白酒:

     攻:喝酒不喝白,感情上不来。

    守:只要感情有,喝啥都是酒。

  评论这张
 
阅读(170)| 评论(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