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沧桑看云的博客

看云就是看心情、看生活

 
 
 

日志

 
 
关于我

本博纯属自娱自乐,自说自话。本人无意加入任何圈子,也害怕卷入任何纷争。底线,底线而已!

又见冬日娜  

2009-03-09 22:20:23|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傍晚时分看体育新闻,那个一直让我望而生厌的身影又出现在荧屏上。是的,她,冬日娜,随着在美国养伤的飞人刘翔的回归,也如影随行,迫不及待地跳了出来。

     讨厌冬日娜(2008年8月19日曾写过一篇博文《讨厌冬日娜的哭》),不仅仅因为她在奥运会前对于刘飞人的一些夸张的报道,说什么刘翔曾在8月8日跑出了接近12秒80的成绩,这个连孙海平教练都不承认的成绩,她却报道得有鼻子有眼。更让我生厌的是她对除刘飞人之外的人的采访从来都是雷死人的,似乎只有刘飞人是天下第一,而她是为刘飞人而生的记者。纵然对刘飞人日久生情,也不应该忘记自己作为中央电视台的记者身份,必须客观公正、如实报道新闻吧?

      真不知接下来的日子里她又将如何跟踪报道刘飞人?还是拭目以待吧。但愿她不再是在扭捏作态之下粉墨登场的,但愿她能务实一些。

      其实呢,不管刘翔以后的比赛成绩如何,我相信大多数人都会理解和包容,也许刘翔时代已经随着他的退赛而结束了,但他毕竟曾经辉煌过,毕竟曾经让我们激动过,这就够了。何况即使比赛出不了成绩,他还可以继续为国家的田径事业出一份力的,相信他仍然有这个影响力。

  评论这张
 
阅读(189)| 评论(1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