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沧桑看云的博客

看云就是看心情、看生活

 
 
 

日志

 
 
关于我

本博纯属自娱自乐,自说自话。本人无意加入任何圈子,也害怕卷入任何纷争。底线,底线而已!

八卦《八卦新闻》  

2009-04-07 22:13:48|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还是在清明节假期休息时听儿子说了田亮扮演雷锋的爆炸性新闻,当时我还有些不相信,儿子说是电视里的飞马字幕打出来的,并说让我相信他那4.2的视力。今天上网浏览新闻,还真找到了这条消息,只是我似乎仍然不敢相信消息的真实性。

许多年前就传闻田亮退役后将进军娱乐圈,这本来也无可厚非,但绝没想到他竟然会以这样一位家喻户晓的英雄人物来作为出道的突破口。说真的,除了佩服他的胆量外,再没有好感,甚至觉得他太自不量力,太把自己当爷们了。凭心而论,田亮在跳水界的确牛到家,可演艺界他却是个愣头青啊。且不说他的组织纪律性的欠缺,已经让人担心他会给英雄抺黑,也不说他那张天生的娃娃脸让人觉得饰演雷锋太嫩,太让人不放心,单凭他拍过一两次广告的经历,就想要演好、演活雷锋,谁信啊?难怪有报导说,雷锋曾经的战友(70人之多)联名,坚决抵制田亮饰演雷锋,更有名嘴宋祖德放出话来:如果田亮演雷锋,他宁愿去跳海。虽说他们的言行有些过急过火,但的确代表了大部分人(特别是中老年人)的审美心理和对英雄的敬重,那是绝不允许亵渎的一份发自内心的、最为真挚、最为朴素的感情。

说实在的,我是不希望看到饰演雷锋的是田亮,也许王宝强或邓超出来饰演更能打动我们的心,更能唤醒人们对雷锋精神的向往和追忆,更能顺利地倡导雷锋精神。下面是摘自网络的一份调查,我已经完成并提交了,不知道大家的选择是否和我一样?

1、对于田亮将要出演“雷锋”一角,你认为?

A  会有自己的特色,很期待     B  没感觉,拍完看看再说     C  感觉不适合,反对

2、剧组主创人员表示要把“雷锋”拍得很“潮”,对此你的看法是?

A  很期待,是种创新和突破    B  反对,雷锋就是朴素节约的代表,“潮”就使人物变味了

3、你觉得谁最合适饰演雷锋?

A  王宝强    B  余少群    C  田亮    D  邓超    E   其他

 

八卦一回 - 沧桑看云 - 沧桑看云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189)| 评论(1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