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沧桑看云的博客

看云就是看心情、看生活

 
 
 

日志

 
 
关于我

本博纯属自娱自乐,自说自话。本人无意加入任何圈子,也害怕卷入任何纷争。底线,底线而已!

不拘形式怀念父亲  

2009-06-21 22:57:51|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尽管是休息日,我仍然早早地起了床,晨练后第一件事就是拿起手机给朋友们发信息,父亲节了啊,我总得祝福一下,更难得的是,我终于不再吝啬地给孩子他爸也发了一条信息。

        然而,对于我自己的父亲,我却不再有机会为他做点什么,不知天堂里的父亲过得怎样?我甚至还猜测,父亲是否已听到了久违的声音?因为父亲曾经是罗京的忠实观众,《新闻联播》是他雷打不动的必修节目。罗京不幸走了,天堂里却多了一个动听的声音。尽管有些残酷,我们不妨乐观地释然。

        我时常会不自觉地想起父亲。特别是今年三月以来,我一直被荨麻疹纠结着,痛苦着。父亲在世的时候,我总会利用回家休假的机会让他帮我拔火罐。从中医的角度来说,这一顽症与血气有关,据说是身体里的“风”太重,祛风是头等大事,拔火罐是祛风最有效的方法之一。因此,多年来,由于父亲的劳苦功高,我的荨麻疹症状已经很好地得到了控制,没想到今年又卷土重来,这让我更加怀念起父亲来。

       上星期回家,还没来得及坐稳,我就迫不及待找出父亲从前替我拔火罐用的工具,纠缠着让大姐帮我治病。在给我拔火罐的一个多小时里,我们的话题都与父亲有关,回忆父亲在世时的点点滴滴,很奇怪的是,已经没有了悲伤,整个过程都是开心的,就连我的老妈也是笑着参与其中的。我想,这也是父亲最希望看到的场面吧。

      的确,对于天堂里的父亲来说,亲人们快乐轻松地过好每一天,就是对他最好的怀念!

      不拘形式怀念父亲 - 沧桑看云 - 沧桑看云的博客

右边的帅小伙即是我的父亲,当时他已是两个孩子他爹,够帅气的吧。
  评论这张
 
阅读(178)| 评论(1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