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沧桑看云的博客

看云就是看心情、看生活

 
 
 

日志

 
 
关于我

本博纯属自娱自乐,自说自话。本人无意加入任何圈子,也害怕卷入任何纷争。底线,底线而已!

莫做山姆大婶  

2009-10-21 23:10:09|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本想延续昨天的话题,说说自己因为没能亲自照顾老妈而心存愧疚,更想说说因为老妈住院而引发的对一系列问题的思考,如老人的安居问题、独生子女的责任问题,社会养老问题等。可是这些问题实在太沉重,更不是我这个小人物所能左右和解决的,还是少说为佳,否则会有“猪鼻子插葱——装大象”之嫌,更有可能被看作“山姆大婶”了。

     管不了大事,就力争做好自己的份内事吧。可今天下班前又险些遭遇一场尴尬,好在我反应快,算是躲过了一“劫”(呵呵,也没那么严重,是我自己想多了)至少避免了足以让别人误会甚至是不满的事情发生,只是我的做法又有可能让领导对我不满意。想想还是有些郁闷。

     好在电视里的全运会比赛还有些看头,刘子歌的200米蝶泳打破世界纪录让我也看得兴奋,还有那柔道姊妹花冠亚军之争也人羡慕,猜想着她们的父母和亲人一定欣喜若狂。

     我提醒自己,从明天开始,多想开心的事,多做让自己高兴的事。更要记住朋友的忠告:你对这个世界并不重要,离开你地球照样转得好。说白了就是有你不多,无你不少。

  评论这张
 
阅读(212)| 评论(1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