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沧桑看云的博客

看云就是看心情、看生活

 
 
 

日志

 
 
关于我

本博纯属自娱自乐,自说自话。本人无意加入任何圈子,也害怕卷入任何纷争。底线,底线而已!

难忘的周末  

2010-11-03 22:55:53|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上周末,过得紧张而又刺激,两天内往返长沙和广州,不仅日程安排得满满的,期间还因为在婆家那小山村狭窄的公路上差点与前面突然发生车祸的大货车追尾而吓出一身冷汗,以至于好久还没缓过神来。接着又因为找不着出山的路而在山里兜了好些圈,望着黑漆漆的山野,顿时有些毛骨悚然,好在一阵乱走之后,最终还是走出了黑暗、也走出了惊恐。可以说,这是我今生遇到的最惊悚的一个周末,也是我最难忘记的周末。

      另外,还有一件令我难忘的事。 在返回广东的路上,又遇上因为亚运而升级的安保,不论车辆大小,人员多少,只要进入广东境内,都必须下车过安检,核查身份证,而且一路上设置的关卡还不只一个。然而,尽管烦琐,我并没有从乘客们的脸上读到不耐烦,也没发现一个乘客不配合。也许大家的心思都一样,为了亚运的安全,牺牲自己的时间和利益都是值得的。所以,从这方面来看,咱小老百姓的觉悟还是挺高的,够体谅政府的了!

       让我无奈的是,即使是这样一个充满刺激的周末,也并未让我烦乱的心情变得轻松,回家后一切似乎照旧,不论工作中的烦恼,还是自己心中的疙瘩都一一存在。我只好宽慰自己:一切如常,人生如长。过好每一天吧,给自己的心情换个颜色。

难忘的周末 - 沧桑看云 - 沧桑看云的博客      这不,今天下班回家,我就又一次慢慢品味从老家带回来的十字绣,它是我那60多岁的婆婆花了半年多的时间绣出来的。说真的,上周六我在婆婆家看到时,确实大吃一惊,实在无法想象一个花甲老人是如何挑灯夜战,如何战胜老眼昏花才能完成它们的。于是,我毫不吝惜地大赞特赞,把那在一旁站着的婆婆夸得眉开眼笑,当我提出看中了那个“福”字时,婆婆立马答应让我带回来,也许在她看来,我能看中她的作品,是对她最好的肯定。如此说来,哄老人开心其实是件很容易的事,这么省心省力、皆大欢喜的事,看来以后还得多做些 2010年11月02日 - 沧桑看云 - 沧桑看云的博客

    

难忘的周末 - 沧桑看云 - 沧桑看云的博客

 

难忘的周末 - 沧桑看云 - 沧桑看云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196)| 评论(1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