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沧桑看云的博客

看云就是看心情、看生活

 
 
 

日志

 
 
关于我

本博纯属自娱自乐,自说自话。本人无意加入任何圈子,也害怕卷入任何纷争。底线,底线而已!

爱有天意  

2010-04-12 22:39:44|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一直以来,我喜欢在星期六、日的上午8:45左右观看TVS1的《情牵一线》栏目,这不仅仅因为主持人是来自湖南的靓女主播严彥子,有着自然的亲近感,还因为节目的内容总会牵动我的心,特别是那纵贯节目的主题背景音乐实在太吸引我。好喜欢音乐的婉转、悠扬,还有那淡淡的忧伤、哀怨,如泣如诉,总会让我的心随着音乐与故事的情节一起跌宕起伏,好喜欢那种意境,那种感觉,有时尽管节目结束了,我却长久不愿意从意境中走出来,仿佛自己也成了故事中的某一个人。

       我不是个时尚的女人,对流行的东西时常也不敏感。说出来不怕大家笑话,尽管喜欢《情牵一线》的背景音乐,可我一直不知道是什么曲子,也没有刻意去寻找答案,直到昨天,我才从博友八面玲珑收藏的博客音乐里知道它叫〈假如爱有天意〉,难怪音乐这么好听,原来与爱有关!迫不及待上网找到这段音乐,却发现版本太多,有钢琴曲,有和声、还有歌星独唱,反复比较后,感觉和声的形式更具有沧桑感,更凄美,仿佛是在呼唤,在呐喊,更能引起共鸣 。

      其实,爱本来就有天意,无须假设。想想自己的经历,如果那年不曾在高中成为同学,我不会认识先生:如果求学之路一帆风顺,如果不曾想逃离伤心地,我也不会毅然绝然离开长沙,与早已南下的先生牵手 ;如果……太多的如果,分明告诉我,一切的一切,冥冥中上帝早就安排好了, 从过去到现在,缘份竟巧妙地穿梭于其间,而爱也很自然地追随着。值得庆幸的是,不管爱的路上是多么的荆棘丛生,磕磕绊绊,但毕竟自己也曾经历过不枉的爱情,足矣!

                                                                    假如爱有天意(歌词)   

       爱的天地 我们牵手形影不离
  根本不用怀疑 这就是幸福的定义
  一个眼神的交集 幸福就到达心底
  这就是心有灵犀 没有任何的秘密
  就算是风大雨急 我们也要紧紧相依
  
  爱的天气 我们不能准确预计
  渐渐太多问题 让爱累计太多缝隙
  原本想像的容易 竟然是措手不及
  你我都有心无力 再把这份爱维系
  放手在这个雨季 却擦不掉爱的痕迹
  
  假如爱有天意
  我们选择放弃 谁要不要说对不起
  在天涯的两极 靠思念来呼吸
  那些幸福的往昔 编织成回忆
  在我的心里 永远那样的甜蜜
  
  假如爱有天意
  我们选择逃避 谁也不要为难自己
  在心底的孤寂 用时间来清洗
  那些曾经的美丽 渐渐去忘记
  不要去珍惜 那些远走的经历
  
  或许当我们不在追问彼此的消息
  不在每个思念的夜里哭泣
  下一个幸福也会顺利开启
  这也是你给我的最大惊喜

  评论这张
 
阅读(499)| 评论(2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