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沧桑看云的博客

看云就是看心情、看生活

 
 
 

日志

 
 
关于我

本博纯属自娱自乐,自说自话。本人无意加入任何圈子,也害怕卷入任何纷争。底线,底线而已!

以为她会哭  

2010-05-23 23:06:51|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刚刚看了体育新闻,得知刘翔在国际田联钻石联赛上海站110米跨栏比赛中获得第三名,比史冬鹏慢0.01秒。在替刘飞人惋惜之余,更替大史高兴,替中国田径队高兴,因为我们除了刘飞人外,还有一位世界级的高手。大史终于可以扬眉吐气一回了!

    本以为接下来会看到“美女”记者冬日娜泪流满面采访的样子,但我失望了,没想到时隔两年,这个讨人憎的女人居然很坚强,竟是出奇的平静。作为一个普通的体育爱好者,我实在想知道刘飞人位居大史之后她是什么样的心情?她会不会为自己曾经无礼对待大史的言行感到一丝一毫的惭愧?不过,她依然还沉浸在那美好的梦幻里,依然不忘向刘飞人的师傅孙海平打听飞人跨进13秒的时刻表,好在孙师傅头脑还算清醒,婉转地回答了她。说实在的,变数那么大,如果孙师傅真给她肯定的回答,不是脑子进水,就是吃错药。

    凭心而论,不论刘飞人跑第几名,或者说没有名次,今天他能够站在起跑线上已经是他的胜利,何况去年他早已用一个冠军证实了他依然是王者,尽管今天跑了第三,他依然是我们心目中的王者。不管刘飞人的时代是不是已经结束,中国田径事业依然后继有人。

    今天写下这篇文章,是希望明天或者接下来的日子里,网络里有这样的消息:冬日娜向首次战胜刘翔的史冬鹏表示祝贺,并为自己几年前的言行当面向史冬鹏道歉。但愿冬日娜从此以后终于明白如何做好一名记者。其实本人与冬日娜前世无冤,今世无仇,更不可能有利益冲突,只是太厌恶她采访时的主观臆断和感情用事,而这是作为一名记者最应该忌讳的。

  评论这张
 
阅读(244)| 评论(1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