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沧桑看云的博客

看云就是看心情、看生活

 
 
 

日志

 
 
关于我

本博纯属自娱自乐,自说自话。本人无意加入任何圈子,也害怕卷入任何纷争。底线,底线而已!

如此球迷  

2010-06-20 11:18:17|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刚刚在网上看到了一篇诙谐幽默的文章,据说是一位铁杆球迷立下的家规,不知我的女博友们是否遭遇了同样的待遇?呵呵,反正我没有如此球迷 - 沧桑看云 - 沧桑看云的博客

                                                                               《世界杯期间的10条家规》

    1、世界杯将至,对于只知道贝克汉姆的你来说,该恶补足球知识,从现在开始,请你不要只关心时装、化妆品,否则在世界杯期间我们将毫无共同语言。

    2、世界杯期间,房子、孩子、床、家务,这一切的一切都是你的,只有一台电视、一张沙发是我的,不要跟我说你想看韩剧、快男,因为现在只有一个节目叫足球。

    3、在我看球的时候,不要从电视机前经过,如果非要经过,那请你趴在地上匍匐而过,不要挡住我的视线,更不要枉费心机穿着性感蕾丝站在电视机旁,或者爬上茶几大跳热舞,我说过,此时我是信仰足球的唐僧。

    4、看世界杯,怎能不熬夜,球赛就是命令、看球就是生命,无论凌晨还是半夜,只要有比赛,我都将从床上爬起来,不要跟我说明天还要上班。

    5、恩准你和我一起看球,但你不能唠叨一些与足球无关的事儿,如你的同事、赚钱、买房,也不要展示你的新指甲油,因为我的脊椎已经固定一个方向,即使你穿着特别,我的目光也不会偏移一丝一毫。

    6、球赛时间我只坐在沙发上看球,休想让我去开门、接电话、给上厕所的孩子拿卫生纸。总之看球的时候我什么都不管,如果我想喝啤酒、想吃东西,你应该从冰箱里拿到我面前。

    7、冰箱里准备好充足的食物和啤酒,我的哥们儿来了要好生招待,不许对他们使脸色,即使是一直欠我钱的朋友。作为奖励,你可以在凌晨四点以后看电视。

    8、休想在进球回放的时候分散我的注意力,即使我已经看过那个进球,但我还要看,回放几次看几次。

    9、在我喜欢的球队落后时,千万别来惹我,出去打酱油、遛狗干什么都随你,还有,在出门前最好给我沏杯口炎清颗粒,以防我着急上火。

    10、每日、每周的精彩回放我都要看,不要说“你已经看看过了,为什么不换个我们都能看的频道?”不是球迷的你怎能体会精彩回放中那些画面,多品味一次其实更精彩。

  评论这张
 
阅读(203)| 评论(1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