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沧桑看云的博客

看云就是看心情、看生活

 
 
 

日志

 
 
关于我

本博纯属自娱自乐,自说自话。本人无意加入任何圈子,也害怕卷入任何纷争。底线,底线而已!

落了手机丢了魂  

2010-07-15 00:09:03|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也许因为想着某些事情吧,今天出门上班时竟将手机落在家里了,当时曾打算返回家里拿,可转念一想又打消了这个念头,因为我突然想感受一下没有手机的日子。

     刚开始坐在办公室时并没觉得怎么的,可半个小时后我有些坐不住了,惶恐不安、如坐针毡……最要命的是,总觉得耳边不时响起手机铃声,当我习惯性地拉开抽屉,才发觉那是一次又一次的幻觉,我仿佛一下子老了,开始幻听了。

     人啊,就是个很奇怪的动物。平时手机在身时,特别是上班时,我是不太希望听到手机铃声的,因为那意味着又有可能要接受新的任务,甚至是要做不愿做的事情了。可一旦离开了手机,又觉得少了点什么,就像丢了魂似的。

    有同事开玩笑问我:“是不是担心被先生发现了手机里的秘密啊?”

    我也就笑着反问;“你看我像有秘密的人吗?”办公室随即传来一阵笑声。我知道,这笑声里有诡秘,有自嘲,有无奈……

    记得几年前,我曾在某报纸上看过一篇文章,里面有几句话我记得很清楚。文章说,男人有三样东西是不能看的:手机、钱包、聊天记录。当时我还很惊诧,原因是我还真没查看过这三样属于老公的东西,原来我还是个很“伟大”的女人。我也一直认为这三样东西很私密,即使是夫妻之间也是应该将这三个空间留给对方的。

     几天来,我在追看山东卫视正在热播的电视剧《手机》,里面有一句台词很经典。“人在江湖飘,手机是把刀。”其实,经典的又何只这一句?
     ◆俩女人在一块儿,不是故事,就是事故。
      ◆男人出轨,女人出门,这就叫中年危机。
      ◆对女人,不能交心,交心之后,就变成了交代,交代了之后,你就变成了无法交代。
      ◆草原是那宽银幕电影,北京是那电视,人,得缩着过。

      ……


 

  评论这张
 
阅读(244)| 评论(1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