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沧桑看云的博客

看云就是看心情、看生活

 
 
 

日志

 
 
关于我

本博纯属自娱自乐,自说自话。本人无意加入任何圈子,也害怕卷入任何纷争。底线,底线而已!

依然故我  

2010-07-02 23:32:37|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第一眼;感觉是一个很江湖的女人!!仔细再品;发现有才情而不乱发;现在,有些看不清楚了,因为,满眼沧桑看不见云。。。依然如故 - 沧桑看云 - 沧桑看云的博客

——上面是一个博友几天前给我留下的消息,算是自在博客里认识我以来给我的评价。说真的,当读到这几句话时,我很是惊讶,既不高兴,也没郁闷,但感觉还是有些怪怪的。呵呵,这就是我留给博友的印象啊。

说我江湖的原因,想必因为我曾经的文字里隔三岔五会提到酒。一个经常与酒打交道的女人,举手投足、字里行间总会有一股江湖豪气,爽快、舒展、大气。当然,也许还因为透过博客,能看出我待人处世的风格——认真而略带世故,直率而又饱含真诚,这毕竟是江湖之人必须固守的准则。我想,相册里的我,除了温文尔雅,是不可能与“江湖”沾上边的依然如故 - 沧桑看云 - 沧桑看云的博客

要说才情嘛,还真说不上,那是博友抬举我了。我只是借助博客,将生活、工作中不敢说、不能说的和盘倒出来,纯属发泄而已,当作自我调节的手段,至于是不是会影响别人的情绪?会不会给自己带来口舌之争?我并没有太多的顾及,也就图个一时痛快。如果说期间还能发现一些比较优美的文字,那得归功于学生时代老师教得好,自己也肯学习。因为现在的我,实在浮躁得很,真正静下心来看书学习的时候少之又少。不过,有一点博友说对了,回忆起来,我的博客里无厘头地发泄还真少见。哈哈,即使真有,也是不会让大家见到的,因为我对那些文字一定会设防依然如故 - 沧桑看云 - 沧桑看云的博客

然而,让我有些想不明白的是,博友为什么说现在看不清我?记得我曾说过,不要被我的昵称迷惑,虽说我叫“沧桑看云”,但实际上我未必沧桑,只是某些时候的情绪有些灰色,这也十分正常啊。总而言之,我依然如故。难道……嘿嘿,不敢想了。

  评论这张
 
阅读(601)| 评论(2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