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沧桑看云的博客

看云就是看心情、看生活

 
 
 

日志

 
 
关于我

本博纯属自娱自乐,自说自话。本人无意加入任何圈子,也害怕卷入任何纷争。底线,底线而已!

提前过节  

2010-08-16 21:16:11|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终于经不住大家的诱惑,与旧日的几个朋友一起到某度假村逍遥了一回。

  度假村是近几年才开发的,环境优雅,颇具东南亚风情,且各种设施和娱乐项目较为完善,尤以温泉著名。还因为举办过几次世界性的比赛,更是吸引了八方游客纷至沓来。

  朋友们都拖家带口,唯独我孤家寡人。想想自己原本就是想借此机会疗伤的,内心倒也不觉孤独,反而有一种说不出的自在。我来不及顾虑先前泡温泉的种种不适应,在有着不同功效的温泉池里穿梭;随后又到人潮涌动游泳池里享受夏日的清凉,在激情澎湃的冲浪池里忘情地鬼喊鬼叫。以至于同行的朋友说整个人造巨浪池里只有我的叫声最大,还特别地问我是不是真有那么恐惧。她哪里知道那是我在用我的嚎叫来发泄一星期来的积郁,我想通过嚎叫重塑自己,找回快乐。还好,我真的做到了,从水里上来后,我一扫先前的不快,重新收获了轻松。当然,我也同时收获了被阳光亲吻过后留下的印痕——整个人晒黑了一圈,不信?有照片为证,晒得黑红黑红,好像刚喝过酒似的。

  收拾好了心情,我突然有了拍张照片留念的冲动,于是一改往常不愿意照相的习惯,请朋友为我拍了张照片,算是对自己的奖赏和鼓励。而这一次的度假村之行,也算是提前一天为自己过了一次没有情人的情人节吧。

提前过节 - 沧桑看云 - 沧桑看云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236)| 评论(1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