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沧桑看云的博客

看云就是看心情、看生活

 
 
 

日志

 
 
关于我

本博纯属自娱自乐,自说自话。本人无意加入任何圈子,也害怕卷入任何纷争。底线,底线而已!

今夜我等您  

2010-09-18 16:02:03|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凌晨五点左右,我哭喊着从恶梦中醒来,思绪也久久停留在梦魇中,不能自拔。

      是的,我又梦见父亲了,又在中秋前的几天梦见父亲了!这已是父亲仙逝五年里我第三次在中秋前梦见他老人家。与前两次不同的是,这次的梦境中不再有父亲的身影,而见到的只是一个上面盖有红黄颜色,如锦旗一般绸缎的骨灰盒。父亲的骨灰盒明明已经安葬在公墓了,可梦里却是我恭恭敬敬地捧在怀里,正打算放到敞亮的地方进行祭拜仪式。突然,一阵狂风吹过,父亲的骨灰被无情的风吹得不知所踪。我撕心裂肺地哭喊着,朝着风远去的方向奔跑着。然而,我的一切努力都徒劳无功,留给我的只有冰冷的“嗖嗖”声,还有那凄凉的山谷回音……

       我知道,我又想父亲了,而父亲也一定是想我了。作为家中最乖巧、却又最叛逆的小女儿,我得到的父爱最多,父亲给我的牵挂也最多。父亲是用一种什么样的情怀来关心我,我已经无法用自己笨拙的笔头记录下来了,可以肯定的是,无论过去和现在,父亲一直在我身边关注我,保佑我。我庆幸做了父亲的女儿,祈盼来生还做父亲的女儿。

     我将我的梦境告诉了我的好朋友,希望朋友给我解梦,朋友给了我两种截然不同的解释,一说“飞上天,大富贵”,是个好兆头;另一说是凶兆。凶吉与否,我并不在意,我只知道,父亲又一次走进我梦境里,就是对我最大的褒奖,因为兄妹四人只有我有这么幸运,能时不时地梦见父亲。

     我将我的梦境告诉了远在老家的大姐,大姐说会代表我给父亲烧些冥币之类的东西给父亲拜节。其实,这些年来,逢年过节都是大姐在替我做这些事情,这也是我最惭愧的地方。

    此时此刻,我在想,今晚,父亲还会来到我梦里吗?我祈盼着。

    父亲,今夜我等着您……

  评论这张
 
阅读(270)| 评论(2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