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沧桑看云的博客

看云就是看心情、看生活

 
 
 

日志

 
 
关于我

本博纯属自娱自乐,自说自话。本人无意加入任何圈子,也害怕卷入任何纷争。底线,底线而已!

偷来的快乐  

2010-10-23 23:15:42|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近来实在太忙,心情也随之变得急躁,工作以外的事情更是无暇顾及。若不是收到朋友的短信,根本不知道今天是二十四节气中的“霜降”。短信的内容不算特别,但仍然能为繁忙的工作之余带来一丝快意。短信是这样的:据风水学理论,霜降这天,沾霜就能沾福气。所以我把这条霜降短信转发给你,愿你沾霜降福,福降运至。转发4次走财运,转发8次走桃花运,别错过机会哦。

    一般来说,收到诸如转发N次就会带来好运的短信,我从来不会去转发,这并不代表我不尊重朋友,也决非不领朋友的情,实在是对这些玩笑不感兴趣。然而,我会从心底里感谢给我发短信的朋友。谢谢你们了!

偷来的快乐 - 沧桑看云 - 沧桑看云的博客偷来的快乐 - 沧桑看云 - 沧桑看云的博客偷来的快乐 - 沧桑看云 - 沧桑看云的博客偷来的快乐 - 沧桑看云 - 沧桑看云的博客偷来的快乐 - 沧桑看云 - 沧桑看云的博客偷来的快乐 - 沧桑看云 - 沧桑看云的博客      也不知除了是“霜降”这一节气外,今天还属于什么黄道吉日,只知道选择在今天摆喜酒的人比较多。今晚去一家酒店吃饭,结果发现有四对新人在此摆喜宴。因为我去得比较迟,事先又没订位,结果只好到大厅与别人拼位置。很有意思的是,一个原本能容纳800人的大厅,竟然有两对新人在里面摆喜宴,而两对新人宴请的亲朋好友都不算多,大约都在200人上下。于是,我有了隔屏“偷听”婚宴、“偷窥”新人的机会……

    屏风的左边一对新人,新娘很高挑,属于广东人中为数不多的靓女,而新郎的相貌却很普通,穿着也很随意,并不像常见的新郎一样精神抖擞,神采飞扬,再加上看上去比新娘大许多,让人不得不怀疑新郎属于二婚,好在新郎那高高凸出的肚腩,以及他举手投足表现出来的气场,倒也能彰显出新郎的身价非一般。呵呵,这应该是传说中的美女与野兽的组合吧。

    再看屏风右边的一对,看上去很般配,新郎漂亮,新郎帅气。虽然宴请的人不多,喜宴的气氛却比左边这对热闹得多,也许这与新人们宴请的朋友有关,因为在他们喝交杯酒、交颈酒的时候,在他们接吻倒数十秒的时候,起哄的声音很高,掌声很热烈,而这些声音,来自于一群年轻人,估计是新郎、新娘的同学或同事,而左边那对却没有这样的程序。我想,这应该是一婚与二婚婚礼上的最大区别吧。

     没想到一餐饭竟然观看了两场婚宴,用时下最流行的话来说,也属于五十年一遇了(本人今年四十有五)。但愿这两对新人都能白头偕老,永结同心。呵呵,一餐晚饭,让我暂时忘记了工作中的烦恼,偷得了一时的快乐。看来还得感谢这两对新人了。

  评论这张
 
阅读(231)| 评论(1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