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沧桑看云的博客

看云就是看心情、看生活

 
 
 

日志

 
 
关于我

本博纯属自娱自乐,自说自话。本人无意加入任何圈子,也害怕卷入任何纷争。底线,底线而已!

还是坚持  

2011-02-23 23:22:44|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春节过后上班已有多日,也许因为工作太忙,也许因为考虑的事情太多,已经没心情顾及博客了,纵使有时会进博客来看一看,也不会停留多久,可我心里明白,这不代表我对博客失去了热情,实在是心事重重……

     然而,即便心情不太阳光,我的脸上还得堆满笑容,毕竟走进办公室要面对我的那个七、八个人组成的临时团队,作为团队的领头人,我不可能把自己的坏情绪带给大家,我得时时提醒自己保持好与同事的融洽关系。可不管我如何小心翼翼,由于大家的工作方式和处事方法总会有差异,偶尔出现一些不愉快也就变得不可避免。

     就拿今天下午来说吧,因为有两台电脑的数据库必须共享,需要接一条网线。当专业人员连接好以后,我发觉网线是很随意地从办公室中间的地上通过,不仅不雅观,而且人来人往很碍事,最重要的是给人感觉太草率,临时性太强。我是个办事认真的人,也是个力求完美的人,当然容不得这样的随意。事情最后虽说如我所愿,可从大家的表情里我读出了不悦和不理解。也许他们认为我是小题大作,可我必须这样做,因为几年来一直在领导身边工作,我深知领导更是个完美主义者,最看重细节(这是不常与领导接触的同事们感受不到的),我不能因为同事的随意而被领导说闲话,因此,与其被领导批评,还不如忍受同事的不理解,这是我多年做办公室的原则,尽管它可能是错误的。

    好在我还算得上一个会调节气氛的人(当然,同事们也都能包容),办公室很快恢复了往日的轻松与愉快,我总算松了口气,阿弥陀佛!我不得不又一次提醒自己:一个和谐愉快的办公室氛围,会让我工作的时候心情更加舒畅。坚持,坚持!

  评论这张
 
阅读(217)| 评论(1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