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沧桑看云的博客

看云就是看心情、看生活

 
 
 

日志

 
 
关于我

本博纯属自娱自乐,自说自话。本人无意加入任何圈子,也害怕卷入任何纷争。底线,底线而已!

寂寞游戏  

2011-03-17 23:35:05|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QQ邮箱里多了一个飘流瓶的“游戏”(也不知道该不该称之为游戏),由于种种原因,我并没有玩过,也没回应过别人发过来的飘流瓶。也许近来工作太忙、压力太大的吧,刚才我鬼使神差玩了一把。

我首先发了一个发泄瓶,写下三个字“好烦啊”,不到半分钟,我收到了两个字“哈哈”。呵呵,看来,还有人比我更无聊。于是,我又试着发了一个暗号瓶,“落雨天留客”,写附言,“哈哈,下句是神马?”,可是,现在已经过去半个小时有多了,无人接茬,我自讨没趣。心想,既然这样,再来点“刺激”的 ,点击了一个交友瓶,并毫不犹豫地选择了成熟男(呵呵,因为自己是知性女呀 )还不忘写下这样几句话:当我选择扔这样一个瓶子时,脑海里突然冒出的是电视剧《幸福有多远》,其由当红花旦梅婷出演的女主人公就是采用类似的方式,将自己一生的幸福寄托于一个即将出厂的火柴盒里,并留下纸条;如果得到该盒火柴的是未婚男士,决定嫁与他为妻。只是这样一个浪漫的方式,并没使后来的她感到幸福。大家别误会,我与她不同,因为我没想寻找爱情或者说艳遇,纯属好玩而已。当我兴致勃勃将瓶子扔出去后,得到提示“您扔的瓶子漂到了1013公里处。由于网络不好,鲨鱼跑出来把瓶子吃掉了,请再试一次”,出于复杂的心情,我真的再扔了一次,可得到的仍然是“再试一次”的结果,我那顽劣的心绪被撩拨起来了,又反复扔了三次,结果一样。激怒了的我,终于忍无可忍,取消了这个瓶子。我想,这应该就是传说中的天意,估计上天担心这个瓶子会有可能改变我将来的生活,而他又希望我保持现状吧。

突然地,觉得这些很没意思,决定到海里捞捞看,也许能捞点什么的。好快,我捞了一个想找MM的真话瓶,再捞一次,结果什么也没捞着。再后来捞上来一句话“鱼儿鱼儿水中游,游来游去乐悠悠。奉劝鱼儿别上钩,贪图享受失自由。”更没意思。唉,漂流瓶原本是刺激、期待、缘分的象征,现在看来,已经不是那么回事了,原来我玩的不是QQ漂流瓶,而是寂寞!于是,我暗自决定,从此不再玩这无聊的游戏。

寂寞游戏 - 沧桑看云 - 沧桑看云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255)| 评论(1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