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沧桑看云的博客

看云就是看心情、看生活

 
 
 

日志

 
 
关于我

本博纯属自娱自乐,自说自话。本人无意加入任何圈子,也害怕卷入任何纷争。底线,底线而已!

你拥有这三种男人吗  

2011-03-31 23:23:09|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看了一篇文章,题目是《女人至少要有这三种男朋友》,文章提到“爱人、热爱自己思想的男人、无性别的朋友”是女人一生中最应该拥有的。想想觉得这种提法蛮有道理,同时拥有这三种男人的女人应该是最幸福的,只可惜现实生活中这只能是女人的美好愿望而已。   

       按理说,爱人本应该爱你的一切,当然包括爱你的思想,然而事实是这个世界找一个爱你的男人容易,找个关心你一生的男朋友很难,而所谓热爱你思想的人,往往只是用欣赏的目光远远地注视着你;所谓无性别的朋友,在我看来就是现今大家俗称的“红颜知己、蓝颜知己”,其间的那个度更是不容易把握。因此说,想同时拥有这三种男人如同痴人说梦。

    呵呵,又在胡说了,实在是这个话题有些触动我的神经,毕竟曾经被爱过,被欣赏过,或者说正时不时被人欣赏……你拥有这三种男人吗 - 沧桑看云 - 沧桑看云的博客

        下面是今天读到的文章摘选——

爱人 没有爱情最容易让女人自暴自弃。私生活混乱不堪的女人一定是失去爱情的女人,至少她爱的那个人不爱她。女人的爱情是可以扎扎实实地把握在手中的,也可以是一桩悬而未决的心愿,关键是爱情的存在,爱人藏在女人心里最柔软的地方女人即使为爱形容憔悴,生命本身也灿烂如花。爱人是“私人用品”。

热爱你思想的男人 女人可以分为关心思想和关心生活的两类。能和男人交朋友的一定是一些有思想的女人。思想需要交流才会更有长进。有思想的女人要找个欣赏你思想的男人才会更有思想。有个男人关心你的思想胜过关心你的容貌和身体,作为女人的意义已经超过性别本身。

无性别的朋友 在男朋友中应该还有死党一类。这种友情在不伤害周围人的基础上,完全以同性的姿态交往。就是说你们可以无话不说,可以热线,可以互相透露隐私。每天面对上司、男同事、特别是你爱的那个男人,难免有些解不开的疑问,女朋友在认识上总有性别偏颇,这时候“死党”便可以从男人的角度设想和分析。

  评论这张
 
阅读(301)| 评论(1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