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沧桑看云的博客

看云就是看心情、看生活

 
 
 

日志

 
 
关于我

本博纯属自娱自乐,自说自话。本人无意加入任何圈子,也害怕卷入任何纷争。底线,底线而已!

对博客广告说NO  

2011-06-22 23:22:05|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温馨提示:您好,为了感谢您对网易博客的支持,现已正式向您开放“博客广告收入共享计划”的参与权限,通过经营博客即可获得收益!请在“新版个人中心”的“博客设置”中开通并注册“广告服务”。

     ——上面是我刚刚打开博客后看见的通知信息,说真的,有些五味杂陈的感觉。没想到广告无孔不入,竟然做到我家“自留地”里来了。感慨之余,有些不吐不快,于是乎,原本没心情写博的我,突然有了动笔的冲动。

      不知道是不是该感谢网易博客的管理者们,他们在赚得盆满钵满的时候,居然还没有忘记为他们添砖加瓦的博客人,竟然还打算与我们这些博客人实现互利互惠,实现真正的“双赢”。一片真心,日月可鉴啊。

       在这个“钱不是万能,没钱却万万不能”的时代,相信没有谁不爱钱,也没有谁不希望赚更多的钱,我也是凡夫俗子,当然也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获取更多的钱,只是不是什么样的钱我都愿意去赚,比如这个“博客广告收入”我就很抵触。博客是我的“自留地”,是我的精神家园,是我工作之余休息娱乐的地方,实在不愿我的这一片天地也被铺天盖地的广告所占领,街头巷尾、电影电视里的广告已经够让我头痛的了。

        退一步说,我非名人,我的博客也不是名博,即使置入广告,估计也是没有太大意义的,更不会吸引所谓的追随者们纷至沓来,试想想有多少人会相信我们这些草根博人呢?何况我还不是个婆婆妈妈、家长里短、热情有加的博主,我可没有耐心向别人作任何的宣传,更没有答疑解惑的能力。

        另外,既然成了广告代言,就得承担一份责任,谁能保证自己代言的产品质量过硬,不是假冒伪劣呢?自认为暂时还属于没有丧失良心和道德的人,咱可不做为虎作伥之人。

         所以说,纵然有百利可图,我也不会怦然心动。我依然会对博客广告说“不”!当然,我得申明一点,别人做我不反对,那是别人的事,咱也管不着,毕竟各人有各人的处世原则。如果本文有写得不妥的地方,或者说某些言语刺激了某些人的神经,敬请原谅,多多包涵,谢过了。

  评论这张
 
阅读(209)| 评论(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