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沧桑看云的博客

看云就是看心情、看生活

 
 
 

日志

 
 
关于我

本博纯属自娱自乐,自说自话。本人无意加入任何圈子,也害怕卷入任何纷争。底线,底线而已!

高考心语  

2011-06-08 22:46:14|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你盼望已久的这一天终于来到了,激动呢!祝你儿子金榜题名”——这是两天里我收到的祝福短信之一。非常感谢我的朋友、同事、同学,大家给了我和我儿子太多的关心和鼓励,感动中……

      其实,对我而言,儿子能考到哪一个分数段早就心知肚明,毕竟经过了几次正规的模拟考试的检验,除非真有菩萨保佑(但愿有吧高考心语 - 沧桑看云 - 沧桑看云的博客)。我是从不相信所谓的黑马的,因为真正的黑马原本就是很有实力的竞争者。俺家儿子俺知道,俺必须得正视现实。可不管怎样,儿子总算顺利走过了高三,正如儿子考完回家后兴奋地对我说的第一句话“毕业了!今晚得玩通宵”那种喜悦溢于言表,那是久违的惬意,是释放,是解脱,是彻底的放松。作为考生家长,心随子动,我又何尝不是如此?从某种意义上来说,高考与其说是考孩子,不如说是考家长,或许家长比孩子更紧张,反正我就觉得比自己当年高考还紧张,焦虑更严重。谢天谢地,终于熬出来了。

       高考,凝聚着孩子们的汗水和希望,也凝聚着家长们的心血和期待。对于这个现实而又缥缈的目标,是凤凰涅槃,还是浴火重生暂且不再理会。因为我坚信,人要经过磨难才会快乐、幸福。高考虽然结束了,但孩子的人生才刚刚开始,为此,我为孩子们祈祷,祝愿他们心想事成,美梦成真,更希望他们走好人生每一步。

  评论这张
 
阅读(370)| 评论(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