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沧桑看云的博客

看云就是看心情、看生活

 
 
 

日志

 
 
关于我

本博纯属自娱自乐,自说自话。本人无意加入任何圈子,也害怕卷入任何纷争。底线,底线而已!

向快乐出发  

2011-08-21 10:39:32|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倒霉的八月即将过去,在朋友们的鼎力帮助下,我终于抓住了幸运的尾巴,迎来了对我而言十分需要的一丝光亮——儿子等到了高校录取通知书。尽管也许在别人看来这是一个非常一般的、不值得一提的事,可我还是忍不住要写入我的博客,算是用它来洗刷这二十多天来的悲催和憋屈。真的,近乎崩溃的我,太需要了!

      有朋友对我说,“我已经很少看你的博客了,因为你的情绪太差,写的东西太消极,别忘了坏情绪也是可以传染的!”朋友的话说得没错,可我是个性情中人,博客又是我聊以自慰的精神家园,不在这发泄,难道让我到现实生活中找人吵架不成?不错,我可以向我身边的好友倾诉,可朋友们个个工作紧张、家事烦杂,我能再给他们添堵吗?何况因为情绪过于激动,我根本无法在第一时间平心静气向他们完整地表达自己的情绪,只好寄情于博客了。如果说有某些文字伤害了各位看官的眼或心,在此说声对不起了!其实这方面我还算是比较注意的,表面上近来我没有发表过什么日志,其实我一直在写,只是为了避免带来不必要的麻烦,已经将日志设了防,有的只是博友才能看得到,而有的仅仅是完全的私人日志。

      非常感谢我的博友们,在我情绪低落的情况下,大家都给了我极大的关心和支持。看看大家给我的留言就知道,全都是希望我有一个好心情。可在短短的二十多天里,谁有我这样倒霉的经历啊?先是放在小区内的私家车午夜时分无端端被喝醉酒的小混混砸碎几扇玻璃,警察取证走后,我却遭突然折回来的小混混追杀;时隔一星期的某个晚上,我又在高速公路上遭遇两次追尾。好在上苍保佑,总算只是去鬼门关串了一次门,閰王没有留宿。两次惊魂的经历,足以让我记住一辈子。活到四十多了,平生第一次应对这种突如其来的天灾人祸,现在回忆起来依然心有余悸。加上还有一些不足向外人道的种种烦心事,足够折腾我的了。

       也许因为太憔悴吧,近来凡遇到一个熟人,第一句说的一定是“在减肥吗?怎么瘦了这么多?”每每此时,我只是苦苦地一笑了之。是啊,我能说些什么呢?总不能见人就像祥林嫂一样喋喋不休,诉说自己的种种不幸吧?值得高兴的是,厄运终于过去了,一个个开心的日子在等待着我,迎接着我,我在向快乐出发。

      是的,向快乐出发,前进,前进,进!

  评论这张
 
阅读(223)| 评论(1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