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沧桑看云的博客

看云就是看心情、看生活

 
 
 

日志

 
 
关于我

本博纯属自娱自乐,自说自话。本人无意加入任何圈子,也害怕卷入任何纷争。底线,底线而已!

好心情在九月放飞  

2011-09-01 23:28:04|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下午下班前,接到一个陌生区号打来的电话,当我带着疑惑接听时,听到的是对方亲切的问候语,我以为又遭遇了那些无孔不入的诈骗电话,出于礼貌我还是问了一句“你是谁”,这下对方笑了起来,说我连他的声音都听不出了。呵呵,原来是我大约半年没有联系的高中同学。说真的,当时好激动,也好感动。经历了几个月的苦闷和压抑,特别是经历了黑色的八月之后,能够在九月份的第一天得到老同学的问候,我打心底里开心。因为此时此刻的我,太需要一份精神慰藉和鼓励了,何况我一直就是一个对于精神要求高于物质的女人。有时,即使是一句漫不经心的闲聊,一条不咸不淡的短信,都会令我欢欣鼓舞,甚至好多天都沉浸在回味当中。

       同学原本在湖南省某局上班,几个月前我接到他的短信,说是受省委组织部委派,即将下基层挂职。随后我们没再联系,至于他被委派到哪里,被授予了什么职务,我一概不知,更没想去打听,再加上后来我的生活接二连三出现了一些状况,更是没心情去顾及。而他也因为新官上任,无暇告之于我。直至今日,我才知道他到了某市任市委常委。问及近况,得知一切顺利。在祝贺他的同时,一种敬佩之情也油然而生。

     在我的印象里,同学很稳重,做事也很老道,这也许与他的生活经历有关,也与他的工作经历有关。多年的办公室工作将他磨练得炉火纯青,干练而不失严谨,大气中又极具热情,他也成了我一直以来学习的标杆,可惜由于性格原因,我似乎无法达到他的那种境界,也许永远也达不到。当然,我不会因此感到遗憾,毕竟各人有各人的套路,各人有各人的活法。人生在世,总会有适合自己的生存法则!

      同学说,时间允许的话,这个周末会趁着到韶关出差的机会看望我。我不知道他会不会成行,可在我看来,同学有这份心已经足够,毕竟人家现在已是大人物,要处理的事情太多,在此谢谢老同学了。不管怎样,同学的一声问候,一扫我心中过去多日的阴霾,让我在九月份的首日里,看到了久违的光亮。

     是的,生活依然美好,太阳依然长新!

  评论这张
 
阅读(296)| 评论(1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