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沧桑看云的博客

看云就是看心情、看生活

 
 
 

日志

 
 
关于我

本博纯属自娱自乐,自说自话。本人无意加入任何圈子,也害怕卷入任何纷争。底线,底线而已!

out的女人  

2012-01-08 16:47:23|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刚刚在好友的QQ空间里,读到了一串熟悉的文字,那是朋友转载的我在几年前台风“黑格比”洗掠过后留下的思想残片。迫不及待返回自己的博客,找出这篇《守住窗儿》http://csky1611.blog.163.com/blog/static/262692942008823114741261/,很想回味一下当时的心境,无奈时过境迁,那感觉再也无法找回了。重温这段文字,唯一让自己感叹的是,原来曾经的我,竟也会有那么心思细腻的时候,那么的多愁善感,那么的情意绵长,那么的偏执顽固……可是,那窗,还要守吗?还能守吗?我流着泪问自己。

     在心境极差,满眼被灰霾遮蔽的时候,我一度暗示自己,多想高兴的事情,多看亮丽的彩色。于是,我买彩色明快的服饰,也试着将家里的沙发垫、窗帘、墙壁上的字画等统统换成暖色调的。我固执地认为,只要有了一片暖色,就犹如一条动情的弧线爬到了舌尖,便有了爱意的心跳,我的心情就会随着那片暖色欢腾雀跃。是的,从不为色泽而星移的我,却会为着暖色的记忆而活着,顺手拣起一丝记忆,就能吹落满地的芳心。

     高中同学意外地发现了我留在她QQ农场的脚印,连忙给我发来信息:还在玩偷菜的游戏啊?你不觉得out了吗?我马上回复了一条也许只有我们这代人才能看得懂的话:是吗?难道今年街上流行红裙子?out的女人 - 沧桑看云 - 沧桑看云的博客(这是上世纪八十年代流行的一部电影名)

   一番相互调侃之后,同学的问话还是引起了我的深思,我真的out了吗?的确,当别人为之沉迷的时候,我能平静地欣然接受它,也为之耕耘不倦;当别人放弃的时候,我依然坚守它,乐此不疲。也许别人玩的是心跳,而我玩的是简单的快乐。其实,对于平常人来说,一简单就快乐、就幸福;一复杂,就麻烦、就添乱。而生活是公平的,我想,当一个人守住一份寂寞,就守住了一份成功,也就永远不会感到Out(落伍)了。游戏如此,情感亦如此。

      我不知道如今流行什么网络游戏,但我知道大家都在织微博,而我对微博心存敬畏,估计不会与之结缘了,然而,让我意想不到的是,最近我有点喜欢上了网上购物,买了几次东西,感觉挺实惠的,质量也不错。不过,这也不是什么新鲜事物,都是别人“玩”剩下的out的女人 - 沧桑看云 - 沧桑看云的博客

     这样的我,还算Out吗?

  评论这张
 
阅读(326)| 评论(1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