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沧桑看云的博客

看云就是看心情、看生活

 
 
 

日志

 
 
关于我

本博纯属自娱自乐,自说自话。本人无意加入任何圈子,也害怕卷入任何纷争。底线,底线而已!

与情人节有关的话题  

2012-02-15 16:45:53|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如果现在有人送礼物给你,一个是一束价值600元的玫瑰花, 一个是60000元的现金,二者只能选一样,你会选择哪一样?”

      ——上面是昨晚吃完饭后,在江滨散步时好姐妹问我的问题。当时我并没有立即回答,而是反问她:“你的选择是什么?”

     她笑笑对我说:“这是今天我们在公司里讨论的问题,结果除一个女孩选择了玫瑰花,其余的都选择了现金,包括我在内,因为我们都是已婚的中年女人,讲究的是实惠!”

   “呵呵,是很现实啊!不过我想问你,你很稀罕,或者说很需要那6万元解决生活问题吗?”我又问。

    “那倒不是,可我们觉得还是钱最可靠,最有用,玫瑰花嘛,哄哄女孩子还差不多。”好姐妹回答。

    “ 你们的想法都在理,只是如果让我选择,我愿意要那束玫瑰,不过如果现金换成60万,就另当别论了!”说完连我自己都笑了,竟忘记旁边还有其他路人。

      好姐妹也跟着笑了,片刻,她说道:“过细一想,你的选择更现实啊!”  

      接着,我又“叹息”道:“唉,别说600元的玫瑰花,就连卖剩只要6 元一枝的残花都没收过,更别说其它了。”其实,我一直在暗自得意,因为自己还拥有女孩一般的心,重精神而轻物质,年轻啊!与情人节有关的话题 - 沧桑看云 - 沧桑看云的博客与情人节有关的话题 - 沧桑看云 - 沧桑看云的博客与情人节有关的话题 - 沧桑看云 - 沧桑看云的博客

      这是发生在情人节里的有趣故事。其实,也是在昨天,还有一个很有意思的事情发生在我的博客里。 事情是这样的:

      有博友给我发来消息,问我是不是追到梦中情人了,否则不会选择在情人节这天收藏《追梦人》这首歌。博友一直是个风趣的人,我当然知道她是在拿我开涮,也就故意大呼冤枉,称简直冤过窦娥。因为前天从新闻里得知台湾歌后凤飞飞不幸早逝,惋惜之情油然而生。

      凤飞飞是我喜欢的甜歌后之一,她唱的《追梦人》、《我是一片云》曾经是我特别中意的歌。为了追忆她,前天晚上我就在网易博客音乐里搜索,可惜没有我想要的,只好在仅有的两首歌里选择了《尘梦》,以及找到林晓培唱的节奏感有余、而柔情不足的版本代替。后来我还是心有不甘,终于在酷狗音乐里找到了凤飞飞的原唱版本以“解馋”。初衷还真与情人节没有任何关系,至于情人嘛,我说我害怕自己“伤不起!”

     有人说:情人是非婚姻关系的相爱者;还有人说:情人是情深意笃的人,即彼此相爱的男女。不管哪一种说法,它们仍然有一个共同点,那就是“相爱”,既然相爱了,原本就应该不离不弃。然而,现实远没我们想像的那样美好。看着广场上电子显示屏里播放的温情画面,走上满是玫瑰飘香的街上, 我在想,别看情人节这天是多么的热闹,多么的浪漫和极富情调,更有N对情侣选择在这一天缘定终生,有N个小青年在13:14分向女友表白爱她一生一世,可激情过后,被柴米油盐涂抺过的浓情蜜意到底还能剩下几分?天底下又有多少人真正对得起“情人”二字?!

     本不想也不愿再写与情人节有关的文字了,只因为好姐妹和博友提出的话题,我还是忍不住胡言乱语起来。是的,我就是这样一个喜欢在博客里寻找自由呼吸和淋漓酣畅的女人。

  评论这张
 
阅读(348)| 评论(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